小牛电动三轮摩托车TQi发布 配L2级别自动驾驶

2020北美CES展(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小牛电动车发布了三轮电动摩托车TQi。该车支持5G通讯,支持L2级别自动驾驶,续航里程为200km,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售。此外,品牌还推出了首款跨骑电动摩托车RQi,其同样支持5G通讯,续航里程为130km。

小牛电动三轮摩托车TQi发布 配L2级别自动驾驶-图1

小牛电动三轮摩托车TQi发布 配L2级别自动驾驶-图2

小牛电动三轮摩托车TQi发布 配L2级别自动驾驶-图3

小牛电动三轮摩托车TQi发布 配L2级别自动驾驶-图4

外观方面,TQi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由半封闭车身和一体式顶棚组成。具体配置方面,该车配备ACC自适应续航功能,可通过360°摄像头、传感器及雷达等进行监控,实现L2级别驾驶,此外还配有预碰撞系统,自动泊车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双前轮自平衡系统,采用的全新平衡控制器,可实时感应车体倾角并控制前轮平衡杆伸缩,必要时进行主动防倾倒、主动回正等动作,保持车体水平。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SRS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刹车系统、TC牵引力控制等驾驶辅助系统。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