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半年就买车 捷达VA3能满足年轻人的需求吗?

对于年轻群体来说,在购车方面可能会面临着更多的选择困扰,就拿我举例,当初在购车初期总是在想,买什么车才能不在朋友面前丢面子?什么样的车在外观、配置以及驾驶方面都有着卓越的表现?对于刚毕业半年的我来说,由于囊中羞涩,可选择的车型并不是太多,正所谓天无绝人之路,大众品牌全新子品牌捷达,推出了其首款轿车捷达VA3,得知这一消息之后,经过后续的实车体验,我毫不犹豫的把它提回了家。可能有人会质疑我,对于这么一款陌生品牌车型,选择它真的不会后悔嘛?捷达VA3真的能满足日常需求以及小小的虚荣心嘛?

毕业半年就买车 捷达VA3能满足年轻人的需求吗-图1

1、超高性价比为首要考虑因素

说实话,根据目前个人的经济状况来看,想养一台BBA级别的车型实属费劲,首先在购车价格上就太高,如果再加上日后动辄上千元的维修保养费用,往后的日子肯定会水深火热,相比之下,捷达VA3十万元以内能提车的价格就更打动我。

毕业半年就买车 捷达VA3能满足年轻人的需求吗-图2

由于捷达VA3是大众品牌子品牌旗下车型,所以捷达VA3无疑是一台合资车型,这一点上,就足以满足我小小的虚荣心。除此之外,捷达VA3在整车设计、驾驶质感和使用配置这几大方面上,也同样尽如人意。

2、虽然全面焕新,但依然是老捷达的味道

虽然捷达是一个全新品牌,但是它依然有着浓厚的历史底蕴值得我们去挖掘。刚刚新车介绍部分我们提到了捷达VA3是由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所生产,也就是一汽-大众在成都的生产基地。

毕业半年就买车 捷达VA3能满足年轻人的需求吗-图3

如果再深挖,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此前生产的车型有大众捷达、大众速腾、速腾GLI等车型。因此,捷达VA3在生产工艺上毋庸置疑,品质值得消费者们信赖。

3、整车设计德系味浓郁,符合年轻人胃口

捷达品牌的LOGO设计灵感来源于“JETTA”的首字母“J”,搭配大众经典的“V”型框架构造的流线组合,也寓意着捷达品牌面向未来、迎接挑战的决心。

毕业半年就买车 捷达VA3能满足年轻人的需求吗-图4

毕业半年就买车 捷达VA3能满足年轻人的需求吗-图5

毕业半年就买车 捷达VA3能满足年轻人的需求吗-图6

毕业半年就买车 捷达VA3能满足年轻人的需求吗-图7

捷达VA3的外观设计,在保留大众元素的基础之上,对新品牌造型进行了创新式设计。

毕业半年就买车 捷达VA3能满足年轻人的需求吗-图8

毕业半年就买车 捷达VA3能满足年轻人的需求吗-图9

捷达VA3在内饰上的设计给我留下深刻的大众德系印象,如果让我对其客观的阐述,我只能说它很好的继承了大众车的韵味,又有自己独特的风格。黑红色系的内饰风格,搭配简单的线条,倒是很符合紧凑级轿车的定位。

毕业半年就买车 捷达VA3能满足年轻人的需求吗-图10

捷达VA3配备了自动空调,风量和温度均由物理旋钮操控,整体阻尼感保持着德系车的感觉。三幅式的方向盘尺寸适中,整体握感出众,中央LOGO与超人胸前的衣着标识极为相似。

毕业半年就买车 捷达VA3能满足年轻人的需求吗-图11

中控大屏采用了全触屏设计,8英寸的屏幕显示效果良好,触感反馈灵敏,整体体验俱佳,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实属良心。同时,车机系统支持Carplay、CarLife、Welink三种互联方式。

毕业半年就买车 捷达VA3能满足年轻人的需求吗-图12

毕业半年就买车 捷达VA3能满足年轻人的需求吗-图13

毕业半年就买车 捷达VA3能满足年轻人的需求吗-图14

毕业半年就买车 捷达VA3能满足年轻人的需求吗-图15

毕业半年就买车 捷达VA3能满足年轻人的需求吗-图16

捷达VA3在内饰以及功能配置上虽然比不上豪华车那样豪华、丰富,不过足以满足日常需求,车内的中控屏幕以及Carplay功能,应对平时车内娱乐已经足够了。

4、动力表现出色,驾驶感纯粹

捷达VA3开起来给我的感觉还是超出预期的,它延续了捷达车型卓越的可靠性和耐用性,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代号为EA211的 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变速箱的匹配上,起初我以为是大众汽车传统的干式双离合,后来才发现捷达VA3所匹配的变速箱升级为爱信第四代AQ160六速自动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的搭配,使整车具有优异的换挡舒适性以及充沛的动力性。

毕业半年就买车 捷达VA3能满足年轻人的需求吗-图17

毕业半年就买车 捷达VA3能满足年轻人的需求吗-图18

毕业半年就买车 捷达VA3能满足年轻人的需求吗-图19

毕业半年就买车 捷达VA3能满足年轻人的需求吗-图20

毕业半年就买车 捷达VA3能满足年轻人的需求吗-图21

从各方面来看,我们能够感觉到捷达VA3具有超强的产品力,而它这次的到来,也专为年轻人而来,越级的安全配置、高效的驱动系统恰恰都是年轻消费者最在意的部分。对于年轻人而言,他们需要配置更丰富且实用,整体高级感更足的车型,这样来看捷达VA3不正是最佳的选择吗?

全文总结:捷达VA3作为捷达品牌旗下的首款紧凑型轿车,在外观、配置与驾驶质感方面都表现出了年轻人期待且认同的样子。尤其是其超高的性价比,让它成为同级别中最值得关注的一台车。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