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为家,亦能驰骋天涯 艾瑞泽GX Pro的进击力量!

突破藩篱,冲破禁锢,承载超越的信念,燃起内心沸腾的热火,追寻极速飞驰的刺激......尽管身处在城市丛林,但现在的年轻人内心总是向往无尽的旷野。艾瑞泽GX Pro天生契合年轻人的个性,对于速度和激情的热忱是其与生俱来的天赋。

城市为家亦能驰骋天涯 艾瑞泽GX Pro的进击力量-图1

驰骋天涯,尽情挥洒激情

艾瑞泽GX Pro拥有强劲的能量储备,助力年轻人追寻心中的远方。艾瑞泽GX Pro提供1.5T+9CVT以及1.5T+5MT两种动力组合。其中,发动机可迸发出156最大马力,230N·m最大扭矩,较之前版本马力、扭矩均有提升。

城市为家亦能驰骋天涯 艾瑞泽GX Pro的进击力量-图2

动能充沛的同时,艾瑞泽GX Pro热效率高达37.1%,百公里油耗仅为6.4L,兼顾了高效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尽情释放澎湃激情。此外,得益于无级变速的先天优势,搭载“黄金动力搭档”的艾瑞泽GX在起步加速时,相比于采用传统AT变速箱的车辆,动力输出更加平稳、高效,避免了猛然突兀的“前冲”现象。

城市为家亦能驰骋天涯 艾瑞泽GX Pro的进击力量-图3

在实际驾驶过程中,艾瑞泽5Pro的油门初段比较灵敏,中后段加速也十分出色,在80-120km/h的加速中,动力输出稳健。深踩油门,继续加速,带你领略纵情肆意的酣畅驾驶,体验极致驾驶乐趣。

城市为家,不负赤诚之心

除了能带来尽情驰骋的快感,艾瑞泽GX Pro也能满足日常行驶需求,助力年轻人肆意穿梭都市,行走大街小巷。作为奇瑞发动机技术的代表作品之一,艾瑞泽GX Pro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藏有更多秘密。

城市为家亦能驰骋天涯 艾瑞泽GX Pro的进击力量-图4

经过22年技术积累,奇瑞的发动机技术已然比肩国际大厂,并率先在自主品牌中通过了“史上最严”国六b排放标准,绝对堪称“硬核”。艾瑞泽GX Pro的这台发动机当然也不例外,省心选用不用受限,一步到位实现“真国六”。

该发动机燃烧更充分,排放更环保,优势显而易见。在质量上,艾瑞泽GX Pro给出了发动机十年百万公里的超长延保,这可是中国车企中唯一承诺的发动机十年百万公里延保,让您放心前行!

城市为家亦能驰骋天涯 艾瑞泽GX Pro的进击力量-图5

此外,艾瑞泽GX Pro还配备了ESP电子稳定系统、HHC智能坡道起步辅助、AUTO HOLD 自动驻车系统等一系列便捷、实用配置。其中,HHC智能坡道起步辅助功能针对坡起路段而设计,非常实用。当车辆处于坡道上,制动后再起动,在右脚从刹车转到油门的那一瞬间,由于重力的关系,车辆会发生倒溜的风险,存在与后车碰撞的可能性。而拥有该功能之后,它便能保证不溜车,让你轻松完成一切。

艾瑞泽GX Pro

  • 购车即送4000元购置税,另有至高4000元金融购车补贴及2000元置换购车补贴。

不拘束,不设限,不罢休,艾瑞泽GX Pro带你一起发现全新的生活方式,找寻那颗躁动不停的真我之心。更令人惊喜的是,艾瑞泽GX购车优惠已然推出,机会就在眼前,你还在等什么?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6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