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首款SUV申报图曝光!对开门设计 明年上市

网上车市日前获得了零跑首款SUV的专利申报图,该车曾在今年上海车展发布,命名为C-more,定位为纯电动跨界SUV,整体造型与特斯拉MODEL Y较为相似。新车基于零跑C平台打造,明年下半年上市,随后在2021年交付。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采用对开门设计,并配备穹顶式天幕窗和无框式车门设计,百公里加速时间在5s级别,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

零跑首款SUV申报图曝光对开门设计 明年上市-图1

零跑首款SUV申报图曝光对开门设计 明年上市-图2

零跑首款SUV申报图曝光对开门设计 明年上市-图3

零跑首款SUV申报图曝光对开门设计 明年上市-图4

在外观设计上,零跑C-more采用与S01截然不同的风格,运用“数字曲面”的设计理念,较为圆润。前大灯组造型狭长,与机舱盖连为一体,进气口采用点状风格,与两侧前大灯相连接。新车还搭载10寸+15寸双屏联动组合,并配置8寸超大AR-HUD。

零跑首款SUV申报图曝光对开门设计 明年上市-图5

零跑C-more在动力上采用双电机四轮驱动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s,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此外,零跑C-more将实现智能驾驶的大幅提升,可完成L3级智能驾驶,并支持后续OTA升级到L4级别。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