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云致礼 感恩同行 丰云行感恩之旅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11月29日,广汽丰田旗下车主服务App——丰云行“感恩之旅”系列活动于广州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由金马影帝李康生与作家马家辉联袂合作微电影《有风的日子,有云》全球首映发布。

丰云致礼 感恩同行 丰云行感恩之旅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图1

在经历了二十余年的黄金增长期之后,中国车市不可避免地进入了饱和阶段,汽车年销量更是首次出现负增长。但随着市场热度的减退,一些将用户体验作为重中之重的品牌再次脱颖而出,广汽丰田便是最早一批在用户用车生活上“大做文章”的汽车品牌。

丰云致礼 感恩同行 丰云行感恩之旅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图2

在2019年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广汽丰田销售服务及售后服务再次夺得第一,连续8年蝉联合资品牌榜首。更为可贵的是,广汽丰田没有满足于现有成绩,而是秉持着工匠精神在提升车主满意度上精益求精,近期再次领先全行业,推出了包含智慧门店、1V1尊享服务、社区第三空间等全新模式,旨在解决用户在用车方面可能遇到的每一个问题。以用户需求为起点,以提供覆盖全部用车场景的服务为目标,广汽丰田历时多年,持续优化,精心打磨的车主服务APP——丰云行,正是品牌对车主生活负责任态度的体现。

丰云致礼 感恩同行 丰云行感恩之旅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图3

丰云行是一款针对当下年轻化消费者设计,提供全新服务模式的应用,为用户提供极为完善的用车服务。AR看车、保养预约、维修履历查询、救援出险等功能,覆盖从选车、购车到养车的全部用车过程,将线上、线下便捷地连通在一起,为用户提供无缝式服务体验。同时还有持续升级优化的上门养护服务:顾客只需在丰云行一键下单,即可完成上门取车、维修、完工、送车返回、回访的全过程, 全程由系统智能化监控。

丰云致礼 感恩同行 丰云行感恩之旅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图4

除此之外,车主还可通过丰云行享受“丰云悦享”车联网服务,获得“车况检测报告、紧急救援、道路救援、车辆防盗警报、被盗追踪(远程启动限制)”等功能体验,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真正实现“用户满意度第一”。

“美好车生活,一键升级”是广汽丰田通过丰云行对车主做出的承诺,广大车主也与品牌共同书写了无数动人的故事,为了感谢车主相随相伴,丰云行将这份同行的感恩之情浓缩进了一部微电影,用最平凡的故事,最写实的镜头开启一份最暖心的告白。

以平凡鉴不凡

感恩微电影温暖今冬

丰云行感恩主题微电影《有风的日子,有云》讲述了一对平凡父女的温暖故事,由金马影帝李康生执导。丰云行与车主的真实故事,正是其首次执掌微电影的灵感来源。平凡中的伟大与市井中的真情实感,为这部电影注入了足以温暖人心的魅力。无论是从电影本身,还是此次首映活动,丰云行都在时刻践行着为车主提供优质服务的品牌主张,将“感恩同行,暖心出行”的理念在这个冬天进行到底。

丰云致礼 感恩同行 丰云行感恩之旅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图5

多重感恩好礼

诠释“感恩同行 暖心出行”

在微电影之外,丰云行App也筹备了丰厚的感恩回馈,包括爱心出行大礼包、春节高速赠水等多重暖心福利即将上线,实力温暖车主的出行体验。相信这每一次的贴心服务,都能让车主们真切的体验到丰云行的创建初衷。

未来,丰云行App还将继续坚持初心,以创新的思维,持续优化升级产品功能和体验,以更加契合用户需求的服务,与车主共同谱写汽车生活的新篇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