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大众共线生产!江淮嘉悦A5上市 7.58万起售

江淮嘉悦A5自亮相以来,顶着“大众共用生产线”和“阿尔法·罗密欧品牌设计师操刀”的光环吸引了足够多的目光,动感的外观设计、越级的车身尺寸、简约科技的内饰让其在自主紧凑型轿车领域也具备一定优势。2019年11月20日,江淮嘉悦A5正式上市,共推出7车型,官方指导价8.48-11.58万元。江淮乘用车也正式迈入了3.0时代。购车政策上,官方推出抢“掀”价:前10000名客户,订车即享官方指导价基础上再优惠9000元,优惠后价格区间为7.58-10.68万;并提供终生送流量(5G/月)、金融助购3年0利息以及至高6000元增换购补贴。新车未来将与全新名爵6、吉利帝豪GL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与大众共线生产江淮嘉悦A5上市 8.48万起售-图1

与大众共线生产江淮嘉悦A5上市 8.48万起售-图2

嘉悦A5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T-6MT自由型 8.48
1.5T-6MT精英型 8.88
1.5T-6MT超越型 9.68
1.5T-CVT自由型 9.48
1.5T-CVT精英型 9.88
1.5T-CVT超越型 10.58
1.5T-CVT梦想型 11.5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与大众共线生产江淮嘉悦A5上市 8.48万起售-图3

与大众共线生产江淮嘉悦A5上市 8.48万起售-图4

与大众共线生产江淮嘉悦A5上市 8.48万起售-图5

与大众共线生产江淮嘉悦A5上市 8.48万起售-图6

与大众共线生产江淮嘉悦A5上市 8.48万起售-图7

与大众共线生产江淮嘉悦A5上市 8.48万起售-图8

与大众共线生产江淮嘉悦A5上市 8.48万起售-图9

与大众共线生产江淮嘉悦A5上市 8.48万起售-图10

外观方面由江淮意大利设计中心首席设计师Daniele Gaglione(丹涅利,前阿尔法·罗密欧品牌设计师)主导操刀。新车前脸直瀑式大嘴中网采用了内凹式设计,与玛莎拉蒂有异曲同工之妙,但更加立体,搭配细长的大灯造型,灯腔内为矩阵式布局,展现出不怒自威的犀利神态,同时下包围层次分明,两侧雾灯区域采用黑色装饰件加以点缀,如此夸张的设计在自主品牌中确实少见。

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并可选择黑色车顶,运动感十足,腰线贯穿至车尾,与车门把手相融合,车身比例十分流畅;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上扬的“小鸭尾”与俯冲式腰线融为一体,十分运动,下方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车尾的精心设计与前脸相呼应,将运动感很好的诠释了出来。

与大众共线生产江淮嘉悦A5上市 8.48万起售-图11

与大众共线生产江淮嘉悦A5上市 8.48万起售-图12

与大众共线生产江淮嘉悦A5上市 8.48万起售-图13

内饰方面,T型中控台设计简约时尚,用大量平直的线条将车内的区域划分,10.4英寸竖置中控大屏+7英寸液晶仪表的“双屏组合”进一步提升整车的科技感。另外,新车配备了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科大讯飞车载语音3.5系统和App远程控制等。与此同时,嘉悦A5还配备了年轻消费者比较喜欢的氛围灯,支持64色切换以及静态、呼吸和律动三种模态设置。

安全配置方面,嘉悦A5搭载了最新一代安+汽车安全系统,部分车型还配备了6个安全气囊、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和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安全配置。此外,新车配备了PEPS无钥匙进入、电动座椅调节、一键启动功能、全自动恒温空调、可电加热的电动折叠后视镜等多项舒适性配置。

与大众共线生产江淮嘉悦A5上市 8.48万起售-图14

与大众共线生产江淮嘉悦A5上市 7.58万起售-图1

与大众共线生产江淮嘉悦A5上市 8.48万起售-图16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并且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部分,提供6速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采用了同级少见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架+E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并由麦格纳进行严格调校,兼顾了舒适性和操控性。

SUV依旧火爆的中国市场,江淮“反其道而行之”,用10万家轿产品打开3.0时代的大门。出众的外观,全面的配置,科技十足的内饰,再加上与江淮大众“同设备、同人员、同标准”的严格要求,嘉悦A5将会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