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新款Attrage实拍曝光 今日发布/外观更时尚

Attrage是三菱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其初代车型基于2013年三菱在上海车展发布的G4概念车打造而来,与同家族的Mirage同平台。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三菱新款Attrage实拍图,该车于今日在海外发布。新车在外观上做出了调整,整车更具时尚感。待新车正式上市后将继续与丰田卡罗拉、本田思域、大众朗逸等车型展开竞争。

三菱新款Attrage实拍曝光 今日发布/外观更时尚-图1

三菱新款Attrage实拍曝光 今日发布/外观更时尚-图2

三菱新款Attrage实拍曝光 今日发布/外观更时尚-图3

三菱新款Attrage实拍曝光 今日发布/外观更时尚-图4

三菱新款Attrage实拍曝光 今日发布/外观更时尚-图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横幅式格栅设计,并镀有红色饰条装饰,同时大灯形状更加圆润后部稍微上扬。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内嵌式液晶显示屏,此外采用手动式驻车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2L三缸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