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柯米克GT亮相 11月22日上市12万元起售

作为大众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僚机”,斯柯达近年来在表现并非一帆风顺,今年前9月累计销量同比下滑22.3%至194,500辆。11月4日上汽大众斯柯达发布全新SUV——柯米克GT,新车基于PQ平台打造(同平台车型还有大众桑塔纳、斯柯达昕锐等入门轿车),定位入门紧凑轿跑SUV。

柯米克GT将于11月22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市,价格方面,考虑到新车尺寸略大于同平台的柯米克(自动挡车型11.74-12.84万元),预计其自动挡车型起售价在12万元左右。值得注意的是,同体系上汽大众T-Cross在产品技术(MQB平台打造、轴距领先柯米克GT)、品牌知名度占优的情况下,起售价也仅12.79万元。也就是说,柯米克GT在价格方面的优势并不明显。

价格优势并不明显 斯柯达柯米克GT半个月后上市-图1

价格优势并不明显 斯柯达柯米克GT半个月后上市-图2

价格优势并不明显 斯柯达柯米克GT半个月后上市-图3

价格优势并不明显 斯柯达柯米克GT半个月后上市-图4

价格优势并不明显 斯柯达柯米克GT半个月后上市-图5

价格优势并不明显 斯柯达柯米克GT半个月后上市-图6

柯米克GT前脸造型相对中庸,与柯米克相差不大,仅在灯组造型、镀铬装饰的使用上略有不同。最大的区别在于车身侧面后车窗处加入了大面积镀铬装饰,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另外,新车还提供双色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价格优势并不明显 斯柯达柯米克GT半个月后上市-图7

价格优势并不明显 斯柯达柯米克GT半个月后上市-图8

尺寸方面,柯米克GT仅长度、高度较柯米克有所调整,轴距、宽度参数不变,整体尺寸小幅领先本田XR-V、缤智、吉利缤越等竞品。动力方面,柯米克GT搭载1.5L自然吸气、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2kW、85kW,全系满足国6排放标准。传动方面,新车预计提供5MT、6AT以及7DSG三种变速箱。

柯米克GT
柯米克GT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13.9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