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新柯米克GT渲染图!搭1.5T/下月亮相

柯米克GT是斯柯达旗下即将推出的一款紧凑级轿跑SUV,与本田缤智/XR-V,丰田C-HR、大众T-Cross为同级车型。目前斯柯达全新柯米克GT渲染图已曝光,新车将于11月4日在天津首发亮相,并有望在11月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且有望在年内正式交付至客户手中。

斯柯达全新柯米克GT渲染图搭1.5T/下月亮相-图1

斯柯达全新柯米克GT渲染图搭1.5T/下月亮相-图2

斯柯达全新柯米克GT渲染图搭1.5T/下月亮相-图3

斯柯达全新柯米克GT渲染图搭1.5T/下月亮相-图4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国内车型将搭载1.2T/1.5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7速双离合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斯柯达家族全新直瀑布式进气格栅,车身侧面采用双色车身配色,车尾为溜背式造型,并预计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柯米克GT
柯米克GT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13.9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