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紧凑、更时尚、更凶悍 车展实拍丰田全新YARiS

在本届东京车展上,丰田汽车发布了全新YARiS,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将丰田汽车的New Global Architecture(TNGA)理念带入了紧凑型汽车领域。动力方面推出搭载1.0L、1.5L、1.5L混动等三种动力总成的车型供选。

更紧凑更时尚更凶悍 车展实拍丰田全新YARiS-图1

更紧凑更时尚更凶悍 车展实拍丰田全新YARiS-图2

更紧凑更时尚更凶悍 车展实拍丰田全新YARiS-图3

更紧凑更时尚更凶悍 车展实拍丰田全新YARiS-图4

更紧凑更时尚更凶悍 车展实拍丰田全新YARiS-图5

更紧凑更时尚更凶悍 车展实拍丰田全新YARiS-图6

更紧凑更时尚更凶悍 车展实拍丰田全新YARiS-图7

更紧凑更时尚更凶悍 车展实拍丰田全新YARiS-图8

更紧凑更时尚更凶悍 车展实拍丰田全新YARiS-图9

全新YARis中控台造型比较立体个性,GA-B平台可将驾驶员座椅降低到更低的位置,并进一步向后倾斜(与当前的Yaris相比,增加了60毫米),从而降低了汽车的重心。GA-B平台可显着提高车身刚度,从而提高车辆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并降低噪音和振动水平。平台的结构和上身得到了优化,前围,后支柱,隧道和后部结构以及后驾驶室和后轮驾驶室得到了战略性加强,并且仪表板面板更加坚固。

新车采用了造型比较立体的双圆形仪表盘以及科技感十足的组合式数字化显示屏幕。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方向盘加热、自动空调、丰田智行安全系统、10英寸抬头显示、无线充电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YARis将提供三种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1.0L/1.5L以及1.5L混动版本车型。丰田的新型第四代混合动力技术也是首次出现在新型Yaris的主要动力总成中。这个1.5混合动力系统是直接从新卡罗拉,RAV4和凯美瑞模型中引入的较大的2.0和2.5升系统衍生而来的,并且在开发过程中对零件的尺寸和重量进行了相同程度的审查,能实现更高的燃油和排放效率。

更紧凑更时尚更凶悍 车展实拍丰田全新YARiS-图10

在紧凑型细分市场这一领域,个性与实用的平衡一直是刚需。丰田全新Yaris的外观设计采用丰田最新家族式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紧凑也更具辨识度。以简单为美的内饰设计理念也进一步加深了消费者对它的记忆。全新YARis所搭载的混合动力系统采用新型1.5动态力三缸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具有可变气门正时。与四缸2.0和2.5缸类似,它受益于减少内部摩擦和机械损耗并优化燃烧性能的详细措施。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