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纯电概念车发布 后续至少推15款电动车

网上车市东京车展现场报道 在2019年东京车展上,雷克萨斯发布了旗下一款小型纯电概念车,新车或将命名为LF-30,而量产版车型则将在2020年正式推出。据悉,雷克萨斯将在5年内推出15款电动车型(涵盖混动以及纯电),其中油电混动以及插电混动版车型总数为12款,纯电动版车型总数为3款。

雷克萨斯纯电概念车发布 后续至少推15款电动车-图1

雷克萨斯纯电概念车发布 后续至少推15款电动车-图2

雷克萨斯纯电概念车发布 后续至少推15款电动车-图3

雷克萨斯纯电概念车发布 后续至少推15款电动车-图4

雷克萨斯纯电概念车发布 后续至少推15款电动车-图5

雷克萨斯纯电概念车发布 后续至少推15款电动车-图6

雷克萨斯纯电概念车发布 后续至少推15款电动车-图1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雷克萨斯家族式设计语言,并装配了回旋式LED灯带。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双色铝合金轮毂,且在车门开启出特别标注了“LF-30”车型标识。内饰部分新车为4座布局设计,并装配了全液晶数字仪表。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最大功率可达400kW,百公里加速仅需3.8s,并配备110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km。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