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SUV信息曝光!明日发布/续航近500km

Ariya Concept是日产旗下即将推出的全新纯电SUV车型。截止目前日产旗下仅布局聆风(进口)以及轩逸(国产)两款纯电动轿车,而SUV产品序列还处于空白阶段。据悉,日产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将于明日东京车展上亮相,并于2021年进入投产阶段,且有望在同年上市开售。随着日产旗下首款纯电SUV的推出也将再次丰富其产品阵容,未来也将于丰田、本田、大众、特斯拉等品牌旗下纯电SUV车型展开竞争。(部分配图为日产IMs Concept概念车)

日产全新SUV信息曝光明日发布/续航近500km-图1

日产全新SUV信息曝光明日发布/续航近500km-图2

日产全新SUV信息曝光明日发布/续航近500km-图3

日产全新SUV信息曝光明日发布/续航近500km-图4

日产全新SUV信息曝光明日发布/续航近500km-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并预计将搭载日产二代ProPilot技术,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83km,百公里加速5s内即可完成。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日产家族式“V”字形封闭式格栅,并装配了矩阵式LED灯头组。车身侧面线条较为硬朗,装配了双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C柱呈现溜背式造型。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