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潜能 领克PHEV家族广州正式上市

作为限牌城市,广州一直是领克汽车新能源车型的重要市场。刚进入四季度,领克又放大招,10月19日领克PHEV家族正式在广州区域上市,此次上市领克PHEV家族车型包括大家非常熟悉2019款01PHEV以及全新上市的02PHEV、03PHEV三个车系。

天生潜能  领克PHEV家族广州正式上市-图1

其中,领克01 PHEV共有3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19.27-22.27万元;领克02 PHEV共3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16.97-19.97万元;领克03 PHEV共3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16.87-19.87万元。

天生潜能  领克PHEV家族广州正式上市-图2

原生理念 安全智享不将就

领克插电混动家族基于与沃尔活联合打造的CMA电气化模块架构,坚持 原生正向开发理念,传承安全基因,打造越级豪华品质;

天生潜能  领克PHEV家族广州正式上市-图3

天生潜能  领克PHEV家族广州正式上市-图4

造型方面,三款PHEV车型均延续了领克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了领克家族的“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不同的是,为了彰显新能源身份,三款车型均在左翼子板上增加了充电口、尾标的PHEV标识。其中,领克02 PHEV还新增了“能量紫”车型,整车风格更具时尚感和运动感。除了延续个性的外观设计风格,三款车型也均有丰富的DIY元素可选,包括多种配色的后视镜、轮毂、包围等,让你将个性进行到底。

安全方面,传承沃尔沃的安全基因,领克汽车提出全域安全理念,包括主动/被动安全、行人和环境安全,三电与信息安全。通过全球 6大试验场严苛测试,总验证里程达到3,920,000km,全车身73.2%采用高强度钢材,1600Mpa超高强度热成型。

天生潜能  领克PHEV家族广州正式上市-图5

而电池中置式设计,不仅完美地保持了后备箱的存储空间,同时可以消除用户的起火焦虑,保障电池包的安全。同时在遇到碰撞后,0.02秒可断绝高压电,防止触电和起火。

智能驾驶配置上,领克也是从不含糊,ACCQA带排队功能的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影像系统等17项智能驾驶黑科技。

原创技术 高效强劲不妥协

原创的P2.5高效混动系统均由搭载由1.5T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系统综合最大马力为256匹,综合最大续航里程992km,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51k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6L。综合传动效率最高可达97%,节油率提升45%。

天生潜能  领克PHEV家族广州正式上市-图6

4+1种驾驶模式(Pure电动模式,Hybrid混动模式,Power动力模式,Eco节能模式,Save电量保持模式)适应多种路况,随心选择,根据生活习惯自由切换。

原心服务 贴心保障不让步

从真实消费者体验出发,从购车/用车/养车全面升级无忧服务。

天生潜能  领克PHEV家族广州正式上市-图7

所有购买领克PHEV车型的客户可以享受1元上牌无忧服务,同时享受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电池质保,终身免费指定地点充电、终身免费数据流量等终身五免服务。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