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迈巴赫GLS路试谍照曝光!搭V8引擎/油耗大降

提及迈巴赫汽车想必大家对它都比较陌生,该品牌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高端子品牌,首款量产车型迈巴赫S级于2014年正式首发亮相,并于次年上市开售。而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迈巴赫GLS路试谍照图,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年内正式亮相,并有望在同年上市开售。

全新迈巴赫GLS路试谍照曝光搭V8引擎/油耗大降-图1

全新迈巴赫GLS路试谍照曝光搭V8引擎/油耗大降-图2

全新迈巴赫GLS路试谍照曝光搭V8引擎/油耗大降-图3

全新迈巴赫GLS路试谍照曝光搭V8引擎/油耗大降-图4

全新迈巴赫GLS路试谍照曝光搭V8引擎/油耗大降-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447kW,届时新车油耗也将得以下降。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台5.5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了直瀑布式进气格栅,LED灯带融入至灯组内部。车身侧面镀铬饰条从A柱延伸至C柱位置,车尾预计采用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全液晶数字仪表,中控台上方配备了超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幕。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