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大捷龙特别版实拍!开启预订/明年交付

大捷龙是克莱斯勒旗下的一款MPV车型,其燃油版车型于2013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开售,至今已有长达6年的时间,并与别克GL8、本田奥德赛/艾力绅、丰田埃尔法等车型展开竞争。而混动版车型也已于2018年引入国内市场销售。目前大捷龙Red S Edition车型实拍图已曝光,新车已于昨日正式开启预订,并有望在2020年内完成交付工作。

克莱斯勒大捷龙特别版实拍开启预订/明年交付-图1

克莱斯勒大捷龙特别版实拍开启预订/明年交付-图2

克莱斯勒大捷龙特别版实拍开启预订/明年交付-图3

克莱斯勒大捷龙特别版实拍开启预订/明年交付-图4

克莱斯勒大捷龙特别版实拍开启预订/明年交付-图5

克莱斯勒大捷龙特别版实拍开启预订/明年交付-图6

动力方面,新款大捷龙搭载了一台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峰值扭矩345N.m,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数据参考现款在售车型)。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较为运动的炭黑网状进气格栅设计,车身侧面为侧滑门式开启,车尾则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嵌入式液晶屏幕,换挡机构也采用了旋钮式,红色皮质包裹座椅上还刺有S车型专属标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