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纯电跨界车曝光 造型科幻/年产能达7万台

据现代、起亚双方表示,至2025年将共同推出38辆新能源车,其中14款为纯电动车型,占比超过1/3。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现代品牌后续将基于“45”纯电动概念车打造一款纯电动跨界车,目前官方标定该车的年产量为7万台,并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起陆续投放欧洲市场,未来将与大众ID家族旗下车型展开竞争。(注:文中配图均为现代45纯电动概念车)

现代新纯电跨界车曝光 造型科幻/年产能达7万台-图1

现代新纯电跨界车曝光 造型科幻/年产能达7万台-图2

现代新纯电跨界车曝光 造型科幻/年产能达7万台-图3

现代新纯电跨界车曝光 造型科幻/年产能达7万台-图4

现代新纯电跨界车曝光 造型科幻/年产能达7万台-图5

外观方面,新车将高度还原“45”纯电动概念车,并采用现代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即将推出的2020款索纳塔轿车,是采用该设计语言首批实现量产的车型。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尾灯组贯穿车尾,进一步拉伸视觉效果。内饰部分,新车或将保留概念车上的贯穿式大屏,座椅或也将提供4座布局。动力方面,官方暂未透露具体数值信息,预计该车将搭载一台单电机进行驱动工作。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