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纯电动概念车 13天后亮相-造型超科幻

根据丰田品牌规划显示,至2025年将推出10款电动车型,其中部分车型来自子品牌雷克萨斯。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雷克萨斯将在本月23日举办的东京车展中亮相一款EV车型概念车,该车量产版将于2020年正式推出。此外,雷克萨斯官方已在欧洲知识产权局注册了该车的纯电动汽车商标,未来完成量产后该车将以品牌首款电动车的身份,为用户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

雷克萨斯-图1

配图为LF-SA概念车

雷克萨斯-图2

雷克萨斯-图3

配图为雷克萨斯纯电动概念车

雷克萨斯-图4

配图为雷克萨斯纯电动车渲染图

新车量产版车型或基于丰田和斯巴鲁合作开发的电动平台打造,外观设计将以LF-SA微型概念车为参考,前脸保留家族标志性纺锤体式前格栅,搭配两侧“C”字形灯组。此外,值得补充到的是,雷克萨斯未来还将以轮毂电机标定为品牌的研究重点,据官方透露,四个独立运行的车轮将为车辆提供更好的灵活性、稳定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