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小型SUV实拍曝光!搭1.4T/pk本田缤智

目前国内市场中较为火热的小型SUV莫过于本田缤智/XR-V、大众T-Cross、丰田CH-R等车型,而起亚KX3、别克昂科拉等车型销量却较为低沉,其主要原因也在于产品的许久问进行更新换代以及缺乏年轻化设计。Xceed是起亚旗下的一款全新小型SUV车型,新车已于2019年法兰克福车正式亮相,而目前新车实拍图也已曝光,并计划于年内上市开售。

起亚全新小型SUV实拍曝光搭1.4T/pk本田缤智-图1

起亚全新小型SUV实拍曝光搭1.4T/pk本田缤智-图2

起亚全新小型SUV实拍曝光搭1.4T/pk本田缤智-图3

起亚全新小型SUV实拍曝光搭1.4T/pk本田缤智-图4

起亚全新小型SUV实拍曝光搭1.4T/pk本田缤智-图5

起亚全新小型SUV实拍曝光搭1.4T/pk本田缤智-图6

起亚全新小型SUV实拍曝光搭1.4T/pk本田缤智-图7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1.0T、1.4T、1.6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汽油),最大功率分别为120hp(约为89kW)、140hp(约为104kW)、204hp(约为152kW),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计划在2020年初推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最大功率可达141hp(约为105kW),纯电模式下续航可达60km,届时新车油耗也将大幅下降。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