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酷!红旗HS7的安全“黑”科技

没事儿玩个隐身、AR增强现实挡风玻璃、喝水就能开走、自带生物识别系统……这样的汽车“黑”科技,足够惊艳!但,它们属于未来。着眼当下,安全“黑”科技才是给予用户最大的安心。红旗HS7,用系列安全“黑”科技,满足用户无忧出行。

这么酷红旗HS7的安全黑科技-图1

360度全方位感知系统,为用户保驾护航 

红旗HS7由摄像头,毫米波雷达,超声波雷达组成360度全方位感知系统,为用户营造起安全保护圈。这个感知系统在行业处于领先地位,能完美辅助驾驶,确保驾驶员随时掌控车周边信息,让驾驶更加轻松。
AB/ABA主动制动,应对突发情况的“神兵”

行车过程中,司机最恐惧的就是遇到突然闯入的人或者车。红旗HS7在10-85km/h车速范围内,能够实时探测本车与前车(行人)之间的距离,在判断车辆即将发生碰撞时,车辆会自动执行制动,避免或者减轻碰撞造成的伤害。

这么酷红旗HS7的安全黑科技-图2

后方盲区警示系统解除司机“后顾之忧”

红旗HS7拥有超长识别距离的后方盲区警示系统,在监测到后方情况时,可通过提示音、仪表盘警示、后视镜高亮图案来多方位提醒驾乘者,解除用户的“后顾之忧”。尤其在高速工况、速度极快的情况下,这个系统可以给用户更多的反应时间,最大限度避免事故的发生。

这么酷红旗HS7的安全黑科技-图3

不怕导航“犯傻”交通标志识别无惧陌生路况

红旗HS7自带的交通标志识别系统,可以轻松识别道路标志,针对陌生路况、内部路况有限速检测,并且贴心提示驾驶员。在日常行车中,搭配地图导航使用,可以更加准确的应对修路、路况更新不及时的情况,避免由于导航未及时更新产生违章现象。

这么酷红旗HS7的安全黑科技-图4

SACC高级自适应巡航让跟车简单自如

已经实现L2级智能驾驶的红旗HS7, 配备的SACC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能够自动跟随前方车辆,智能控制车辆沿着车道中心行驶,避免因疲劳驾驶带来的安全隐患。在0-150km/h的车速范围内,根据车辆行驶方向的交通及车道线情况,可自动实现车辆的纵向加速和减速、横向的转向控制,减轻驾驶员的操作负担。当前方车辆停止时,红旗HS7也可实现跟停,在3s内前车驶离时可自动跟随,3min内前车驶离时,驾驶员只需要简单点击复位开关或踩油门即可恢复车辆跟随。

这么酷红旗HS7的安全黑科技-图5

“9H”超强笼式车身结构固若金汤

红旗HS7以“9H”为核心构建起超强的笼式车身结构。高强钢比例达63.7%,笼式结构由1800MPa的热成型钢材组成,这样的车身具备高效、安全和运动的特点。钢铝混合高强度车身,车身更轻,燃油经济性更高;大量使用超高强度钢材与创新的车身结构让车辆的被动安全性更高;车身结构的优化也让车身强度更高,操控性更好。

无惧严苛路况的强大底盘

红旗HS7拥有专门应对复杂工况的强大底盘,成功通过越障、坠坑、侧滑、甩尾等7种误用工况下的使用性能考核。在行经80mm减速带、120mm坑陷、180mm路肩石等路面障碍时,都能够轻松应对。

这么酷红旗HS7的安全黑科技-图6

为了实现“国宾级”呵护,红旗HS7 拥有比同级别更全面的ADAS高级辅助系统,除了上述提及的系统之外,还包含: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变道辅助、倒车提醒、驾驶员状态监测、智能近远光控制等等。在这些“黑科技”的加持之下,用户有什么理由不开启轻松而安心的自驾之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8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