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湃动力 红旗HS7助力每一个旅行

金九银十,秋胜春朝,伴随着久违的凉爽,是时候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了,但要想触发秋日多样激情,在颠簸难测的路况中畅享驾控乐趣,或纵享一路平稳舒适,一辆红旗HS7必不可少。

澎湃动力 红旗HS7助力每一个旅行-图1

心之所向,八种地形任人驰骋

无论是挑战越野激情,玩转沙地潮流,还是在雪地里驰骋,红旗HS7配备的智能四驱系统及全地形反馈系统,能够带来全方位的驾驶乐趣,带人去心之所向的任何地方。

澎湃动力 红旗HS7助力每一个旅行-图2

红旗HS7智能四驱系统分动器分为三个模式:2WD—后轮驱动 (两驱模式)、AWD—智能驱动、4WD—4轮驱动 (全时四驱模式),能够提供覆盖全地形全路况的8种驾驶模式,足以应对各种地形。

红旗HS7还搭载了红旗最新HITS(Hongqi Intelligence Terrain System)全地形驾驶系统,比肩路虎,一键开启AUTO模式,能够自动识别地形变化,配合7大电控系统,“7位一体” 实现全车匹配协调,无论公路、雪地、岩石、沙地,各种路况都能轻松自如应对。

此外,红旗HS7的攀岩越野模式也让人惊喜,全称OffRoad Rock Climbing,在这种模式下,拥有超越奥迪Q7的越野能力,能为用户提供越级的越野享受,低速越障性能甚至超过普拉多等非承载式结构的专业越野汽车

澎湃动力 红旗HS7助力每一个旅行-图3

卓越动力,畅享澎湃与激情

激情和年龄无关,红旗HS7的卓越动力,让人轻松触发澎湃激情。它搭载的3.0T V6机械增压直喷发动机,拥有10大技术创新,媲美BBA级别发动机技术水平,额定功率248kW,最大扭矩445N·m,强劲动力秒杀所有国产车。相比于涡轮增压发动机,机械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更直接平顺、响应更及时,零到最大扭矩仅需0.5秒。红旗HS7的这一技术遥遥领先平均水平,百公里加速也仅7.8秒,带来脚踩油门,弹射起步的刺激。

澎湃动力 红旗HS7助力每一个旅行-图4

除此之外,红旗HS7还匹配爱信最新一代8AT变速箱,这是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行星齿轮变速机构,结构先进紧凑,传动效率高,扭矩容量大,让动力更充足。还拥有优秀的速比设置,换档响应迅速,反应灵敏,带来人车合一、驾控随心的驾驶感受。

舒适平顺,化解颠簸尽享安稳

旅行难测的复杂路况,决定了一路无法避免的颠簸,但有了红旗HS7的空气悬挂系统助力,一切颠簸都会化为平顺。

澎湃动力 红旗HS7助力每一个旅行-图5

红旗HS7的空气悬架系统,集成了空气弹簧系统和CDC减振系统。实现了车身高度保持、随速自适应调整、手动调整及随全地形模型根据路况自动调节车身高度,在加减速、换挡、转弯、变道、过减速带等工况时减振器阻尼自适应调节,进而提升了整车舒适性、操控性。

空气弹簧系统,能随时控制车身离地的间隙,行车至卵石遍布的颠簸路段时,它能够在188-250mm的离地间隙完成控制,调节到最合理的范围,让驾乘更舒适,轻松化解复杂路况带来的颠簸、不适。CDC减振系统与空气悬挂系统互相配合,使红旗HS7兼具越野通过性和驾乘舒适性,带来专业越野水准级别的驾驶体验。

澎湃动力 红旗HS7助力每一个旅行-图6

畅享驾控乐趣,尽享秋日精彩,红旗HS7的卓越动力时刻触发激情,助力旅行,快和它一起遇见精彩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