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S5拿什么俘获90后的心

90后是一群什么样的人?他们,嘴上习惯说着“随便”,然而非常有想法,“随便”之后是一个接一个的要求;个人消费观念讲究个性化,喜欢与众不同,对品牌敏感然而又不迷恋品牌,看重品质,花钱理性;作为“网络原住民”的一代,接触了太多东西,敢于尝试、敢于创造,且具有非常强的接受新鲜事物的能力;拥有强烈的反叛意识,敢于质疑,敢于反抗……

要俘获这样的90后,谈何容易?然而,一个有着61年历史的民族汽车品牌红旗却做到了,在红旗的用户中,80后、90后车主占比已达60%以上,其中,红旗HS5更是受到年轻用户的喜爱,上市两个月,销量就突破了10000台,它到底凭什么俘获了个性90后的心?

红旗HS5拿什么俘获90后的心-图1

“看脸”的90后,需要的是“偶像颜值”

作为一款B级豪华SUV,红旗HS5,拥有2870mm的轴距、4760x1907x1700mm的车身尺寸,整车大气充满张力;中式美学的外观造型极富设计感:似“定海神针”的前车标,极具辨识度;犹如高山飞瀑的前格栅,灵动而气势磅礴;贯穿式车灯,带来视觉上的延伸感;复式腰线,简洁动感,充满运动的张力;协调的尾部分割比例,动感时尚……整车有种气流掠过带来速度感的同时又不失稳重从容的自信。

红旗HS5拿什么俘获90后的心-图2

除了外观,内饰上的豪华与高舒适也不容忽视。内饰布局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环抱式设计,双12.3寸仪表显示一体屏,精雕细琢的菱形纹理座椅和门板装饰,高尚典雅,美不胜收;高端定制的专属座椅,可实现12向电动调节,而且具备加热、通风功能,可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舒适驾乘体验;1.2m²的超大全景天窗则为车内提供了更好的采光性和通透性……“看脸”的90后需要的正是这样的“偶像颜值”。

新而全的智能科技,打动“网络原住民”的心

“不玩儿智能科技、自动驾驶的汽车,已经过时了。”这是90后的看车宣言。而红旗HS5的智能驾舱和L2.5辅助驾驶技术,则轻松满足了90后挑剔的眼光。

红旗HS5拿什么俘获90后的心-图3

红旗HS5的HC2.0智能驾舱集中了红旗最新科技结晶。12.3寸的液晶连屏中控,三屏互动,科技感十足;集成科大讯飞最新语音芯片以及硬件回音消除方案,能够实现高质量的人机语音交互。远程控车功能可将用户的日常用车需求安排得“明明白白”,比如上锁、解锁、寻车、控制空调等等。此外,红旗HS5首次搭载整车级OTA技术,车载以太网技术,能够实现高速数据传输。

红旗HS5拿什么俘获90后的心-图4

而拥有多达11项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全场景自动泊车技术的红旗HS5,则能够轻松满足用户的外出驾驶需求。独有的SACC高级巡航系统、交通标志识别系统、拥堵跟车系统、后方盲区警示系统,可以轻松应对道路上各种工况。

此外,红旗HS5以最新的C-NCAP五星安全标准进行结构设计开发,配置丰富的主被动安全系统及网络信息安全系统,为驾乘者精心打造出一个尽情、放心、安逸的移动港湾。

红旗HS5拿什么俘获90后的心-图5

而这样的红旗HS5,还拥有18.38万元—24.98万元得亲民价格以及“三终身一免保”的售后服务,就说,这一切怎能不打动90后的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