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I四重奏! TRAIL纯电动越野概念车发布

网上车市法兰克福报道 9月10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奥迪带来AI系列概念车的第四款AI:TRAIL quattro,这是一款具备L4级自动驾驶功能的纯电动概念越野车。新车与此前发布的Aicon(适合长距离驾驶)、AI:ME(解决未来城市交通出行)、AI:RACE(此前的PB18概念车,赛道专属车型)一样,都是奥迪应对“新四化”给出的未来交通出行解决方案,四款车分别对应不同的使用场景(越野、城市、赛道等)。

奥迪AI四重奏 TRAIL纯电动越野概念车发布-图1

奥迪AI四重奏 TRAIL纯电动越野概念车发布-图1

当然,奥迪未来会根据上述车型对应的使用场景进行相对应的量产车设计。根据奥迪官方的介绍,未来消费者可以根据需求订购这些专业的奥迪电动车,并可以根据自身喜好进行定制,包括通过在线程序选择颜色、内部配置等,也可以在myAUDI系统中进行预配置。此外,同时奥迪还可以提供租赁服务。

奥迪AI四重奏 TRAIL纯电动越野概念车发布-图3

奥迪AI四重奏 TRAIL纯电动越野概念车发布-图4

造型方面,和大众3月份日内瓦车展发布的ID.BUGGY沙滩车一样,奥迪AI:TRAIL quattro采用了极为夸张的设计语言。车身结构由高强度钢、铝以及碳纤维材质构成,整体质量较轻,在配备高容量电池的情况下整车质量才1.75吨。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新车使用了大面积的玻璃,因此车内乘坐人员的视野开阔度得到了极大的保障。

奥迪AI四重奏 TRAIL纯电动越野概念车发布-图5

尺寸方面,奥迪AI:TRAIL quattro长宽高分别为4.15m、2.15m、1.67m,离地间隙则达到34cm。较高的离地间隙,辅以22英寸轮毂以及高扁平比轮胎,为新车提供了足够出色的越野能力,涉水深度接近半米。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