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豪华就是要靠大 全新雷克萨斯RX L加长版达5米

提到雷克萨斯,大家脑海中就会出现几个关键词,“精致、优雅、风度”,支撑起这些标签的其实是雷克萨斯车型由内而外散发出的气质。前不久的成都车展上,雷克萨斯新RX以及全新RX 450hL加长版正式上市,售价区间覆盖至为39.80-79.90万元。作为改款车型,它的变化和提升之处很多,首次出现的加长版,车长达到5米,有6座、7座可选。其次外观做出了细节调整,另外在诸多项科技配置、中控屏幕功能、主被动安全配置上都有着不小的升级。

旗舰豪华就是要靠大全新雷克萨斯RX 450hL加长版达 5米-图1

旗舰豪华就是要靠大全新雷克萨斯RX 450hL加长版达 5米-图2

旗舰豪华就是要靠大全新雷克萨斯RX 450hL加长版达 5米-图2

旗舰豪华就是要靠大全新雷克萨斯RX 450hL加长版达 5米-图3

雷克萨斯一直都是大家眼中具有自身调性的豪华品牌,不会跟风、盲从。注重的是车主的尊享感受,而全新雷克萨斯RX 450hL加长版则在细节部位调整了许多,让整个车身更加优雅从容,彰显一个中大型SUV应有的气势。包括格栅两侧变为弧线,更窄更优雅的头灯造型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纺锤形格栅尺寸更大,更精致。大灯、进气格栅、包围两侧开孔等处的细节设计也有一定的变化。以及内部结构上中控屏位置的调整和触摸屏的设计,都在传达出全新雷克萨斯RX 450hL加长版与时俱进的变化。

旗舰豪华就是要靠大全新雷克萨斯RX 450hL加长版达 5米-图4

全新雷克萨斯RX 450hL加长版达到5米的车长,本身就塑造了硕大修长之美。新车型设计与空间兼备,针对混动版本进行加长,6座版本,满足商务需求下车内惬意的空间保障。同级最优秀的6座布局,打破了同级大五座的局限性,让其第二排又有MPV般的感觉,不论是商务洽谈还是家庭使用,第二排空间都能带来跨级别的舒享体验。通过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组合,车主可以体验到它的匠心设计,为车主创造乘坐优雅从容感。而7座版本,正好是老中青三代一家七口人,出行的人数。全家人都可以获得足够的内部空间,7座车型采用了40/60比例分割的第二排可折叠座椅,可自由设定的空间则意味着承载了更多样的车主使用场景,用户就可以根据自身需要,灵活的进行空间组合,即便7座版,每一个座位也能保障每个人的舒适,无论任何一个位置都能拥有尊享感受。

旗舰豪华就是要靠大全新雷克萨斯RX 450hL加长版达 5米-图1

旗舰豪华就是要靠大全新雷克萨斯RX 450hL加长版达 5米-图6

当然这些并不是全新雷克萨斯RX 450hL加长版的全部,这也是因为全新雷克萨斯RX 450hL加长版在智能互联方面进行升级,进一步满足精英人士对于互联方面的需求。雷克萨斯G-BOOK智能语音识别可以通过自然语言与车辆交流,实现目的地检索,控制空调,音响操作。也可以通过触摸屏幕选择相应的选项,令操作化繁为简 。

CarLife手机投屏功能也凸显出科技带来的便利。触摸显示屏和全新触控式RemoteTouch信息操作系统的加入,让车内乘客进行人机交互的动作更具“仪式感”,很多时候,高端车型的科技能够带来的是一种体验的“优雅感”,按键的操作,界面的更替都显露出因为科技进化带来的优雅质感。通过科技配置,让操作体验进一步优化,车主能够从智能互联的进化,感受操作的优雅,体验尊享感受。

旗舰豪华就是要靠大全新雷克萨斯RX 450hL加长版达 5米-图1

1-图2

1-图3

1-图4

1-图5

优雅从容的背后,是雷克萨斯对于消费者的格外重视,雷克萨斯车主不仅重视体验品质,他们也更重视安全,这也是尊享感受的重要组成部分。全新雷克萨斯RX 450hL加长版配备LSS+的升级功能,包括:智能车道循迹系统LTA,系统通过探测当前车道两侧轨迹线或牵扯行驶轨迹,来辅助驾驶者保持在车道中央,减轻驾驶负担,让驾驶更加优雅从容;BladeScan™极速旋镜式远光灯自适应系统AHS能够让车灯更智能,自动判断路面复杂情况,调节照射范围和区域,同样减轻了驾驶者的观察负担,驾驶更从容安心;PCS预碰撞安全系统,遇到紧急情况,可以帮助车辆在驾驶者未能及时反映的情况下,主动刹车,极大限度减轻损失。因为安全有保障,所以驾驶者感受更从容,更踏实。这些新增功能,让行车变得更安全,也让驾驶者感受到因为科技的辅助,带来的可靠驾驶安全和安定优雅的心态,让人从容不迫。

旗舰豪华就是要靠大全新雷克萨斯RX 450hL加长版达 5米-图8

全新雷克萨斯RX 450hL加长版体现着高品质生活态度和敢于探索创新的精神,这也使得全新雷克萨斯RX 450hL加长版与很多人的生活方式相契合。在科技方面的提升后,让其拥有更高级别的享受,车的进化让优雅感受同步提升,带来更极致的享受。6座以及7座的不同版本,能够适应日常通行、商务用途和全家自驾出游的多种人群和场景,是真正的“优雅生活多面手”。而安全方面,LSS+2代的升级,新增了智能车道循迹系统 LTA,升级了BladeScan™极速旋镜式远光灯自适应系统AHS、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预碰撞安全系统PCS,将雷克萨斯目前最尖端的主被动安全技术全部应用,可以说,让驾驶更加安心,从内在为车主及乘客带来尊享感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