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紧凑型轿车谍照 与高尔夫同级/配8速双离合

现代i30在2007年由德国法兰克福设计中心主导设计,是品牌推出的首款掀背版/Wagon车型。i30在上市之初凭借灵动、精致及浓厚的欧洲风格,迅速成长为欧洲地区年轻用户的最新选择。而因并没有进入到中国市场,国内消费者可能对这款车并不熟悉,其对标车型为大众高尔夫、福特福克斯等车型。近日现代新款i30现身海外地区进行测试,该车将于今年底正式发布。

现代新紧凑型轿车谍照 与高尔夫同级/配8速双离合-图1

现代新紧凑型轿车谍照 与高尔夫同级/配8速双离合-图2

现代新紧凑型轿车谍照 与高尔夫同级/配8速双离合-图3

现代新紧凑型轿车谍照 与高尔夫同级/配8速双离合-图4

外观方面,新车融入了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前脸装配六边形网状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内部集成卤素光源,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或将升级至LED光源。车侧下方选用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尾灯组经过重新设计,灯腔内集成点阵式LED灯带,排气为隐藏式式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后续还将推出插电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