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两个月,来说说男友力MAX的红旗HS5

“女性一旦帅起来,就没男性什么事儿了。”这句话常用于对女性“帅到炸裂”时的高度赞美,在这个讲究个性化与符号化的时代,小到身上的装饰品,大到出行开的座驾, 每一样无不彰显出它主人的审美和气场。在影视剧里,一辆帅气出场的座驾,几乎直接可以跟它的主人身份、气质划上等号,符号的意义无处不在。
而伴随越来越多女性在精神层面的崛起,个性层面的张扬,选择一款“霸气”“强悍”“硬核”的汽车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这不,不少女性车主选择了红旗HS5,对于她们来说,选择一款男友力MAX的车,才够酷帅。来听听几位女性车主的声音。

提车两个月来说说男友力MAX的红旗HS5-图1

时尚杂志编辑:硬线条才够时尚 内饰精美超出我的想象

在成都担任时尚杂志编辑的顾小姐眼里,红旗HS5的俊朗线条和运动气息是最初打动她的地方。她直言“阴柔之美固然有它的特色,但我个人一直喜欢俊朗阳刚之美。我觉得自己需要一辆“够man”的座驾来传达我的审美和我对时尚的看法。何况,时尚圈现在流行走硬线条风,红旗HS5不仅尺寸够大、线条俊朗,还蕴含中国文化底蕴,很打动我”。

秉承“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理念打造而成的红旗HS5,在外观上确实有诸多精心设计的元素,比如红旗家族所拥有的直瀑式前格栅,大气磅礴而极具辨识度;车身线条俊朗有型,简洁飘逸,运动气息十足;车辆的尾部层次感分明,协调饱满,充满张力。整车看起来有种昂首挺胸,一往无前的宏大气势。

提车两个月来说说男友力MAX的红旗HS5-图2

“除了外观,红旗HS5的内饰设计和配置简直让我太过惊喜。”顾小姐说。“超级大的全景天窗,就算坐在车内都觉得天地很宽阔;座椅非常柔软,包裹性不错,而且可以电动调节,开车时能够找到最舒适的姿态;最令人开心的是12个BOSE扬声器,当音乐响起来的时候,立体环绕的感觉太棒了。”她补充说。

红旗HS5在内饰设计上,强调“精美”的理念,从内饰布局到纹理修饰,无处不在体现这一追求。比如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环抱式中控台设计,不仅便于操作,也在视觉上给予了足够的空间感和立体感;门内不仅真皮包裹,而且有菱形的纹理设计,就这一个纹理就大有讲究。其取自中国传统的装饰纹样——方胜纹,然后融进当代的设计理念,最后设计出了车内高尚又典雅的菱形纹理。

提车两个月来说说男友力MAX的红旗HS5-图3

销售总监:强悍动力自在畅快 智能加持轻松无忧

来自沈阳的销售总监何女士,看起来就是就是干练利落的人。由于工作需求,她一年有大半时间在路上。她是在试驾红旗HS5之后,买下了它。“试驾过后,我对它的动力和操控非常满意,就下单了。”
谈及红旗HS5的动力和操控,作为一款B级豪华SUV,其过硬实力不容忽视。其搭载直列四缸2.0T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40N•m,可以说是让车辆拥有了一颗强悍跃动的“心脏”。同时搭载成熟可靠的爱信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而且具备怠速启停功能,能够提高燃油经济性;还具备失效保护功能,即便车辆发生故障后,也能低速行驶至维修地点。

提车两个月来说说男友力MAX的红旗HS5-图4

“我在试驾中的操控感受就是非常的轻松和自在,它驾驶模式多达五种,让我对它应对不同工况充满信心。最重要的是它的智能驾驶功能,特别省事,360度的全方位监控,可以把一切实时路况信息尽收眼底;主动纠偏、自动泊车功能、语音识别度非常好的人机交互等,都让我非常倾心。”何女士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红旗HS5的五种驾驶模式是通过了中国实际路况的检验和测试而设计出来的,它成功通过“高热”“高寒”“高原”气候和地区,完成累计里程500万公里的耐久测试,这也是其质量安全的一个有力佐证。

提车两个月来说说男友力MAX的红旗HS5-图5

越活越帅气的女性朋友,选择“帅气”的座驾既用来标榜个人审美和生活态度,同时也看重它内在的可靠实力,因为只有内外皆够“硬核”才能实现真的酷帅!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