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汉兰达便宜十万 车身尺寸还相当!科赛GT试驾

比汉兰达便宜十万 车身尺寸还相当科赛GT试驾-图1

比汉兰达便宜十万 车身尺寸还相当科赛GT试驾-图2

比汉兰达便宜十万 车身尺寸还相当科赛GT试驾-图3

比汉兰达便宜十万 车身尺寸还相当科赛GT试驾-图4

但是踩下油门踏板后,动力的供给会有一些延迟的情况出现,虽然对于日常行驶影响不大,但是初次驾驶会有一些不习惯,不过并不用担心2.0T发动机的动力问题,起步阶段一点都不吃力。 

比汉兰达便宜十万 车身尺寸还相当科赛GT试驾-图5

长安欧尚科赛GT拥有三种驾驶模式,分别为标准、节能以及运动模式,在标准模式下,深踩油门,动力的供给算不上充沛,只能说满足日常使用,不过这也符合它的定位。

比汉兰达便宜十万 车身尺寸还相当科赛GT试驾-图6

将驾驶模式调整至节能模式,整个车开起来虽然不够痛快,但是个人认为这是最适合它的驾驶模式,动力的输出较为平缓,不管是开起来还是坐起来,都比较舒服。

比汉兰达便宜十万 车身尺寸还相当科赛GT试驾-图7

虽然持续的高转速带来了一点动力上的变化,但是燃油经济性同样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毕竟谁也不会每天都开着运动模式驾驶车辆。不过有运动模式总好过无,这一点毋庸置疑。

比汉兰达便宜十万 车身尺寸还相当科赛GT试驾-图8

在20km/h以下行驶时,如果需要制动车辆,可能需要踩将近一半的刹车才能将车辆停下来,一旦车速提起来这种情况就会得到改观,一般车辆的刹车留有虚位是为了提升行驶过程中的舒适性,但是长安欧尚科赛GT在低速行驶时的刹车脚感还有进步的空间。 

比汉兰达便宜十万 车身尺寸还相当科赛GT试驾-图9

比汉兰达便宜十万 车身尺寸还相当科赛GT试驾-图10

不过要是遇到减速带,以及路面上较大的坑洼时,坐在车里就会感觉很硬,震感会直接传到你的屁股下面,而且第二排和第三排的感觉会更强一些。

比汉兰达便宜十万 车身尺寸还相当科赛GT试驾-图11

比汉兰达便宜十万 车身尺寸还相当科赛GT试驾-图12

综合来看,这款车的产品力还算不错,较大的车内空间可以满足现在的二孩家庭,不错的颜值设计以及丰富的车辆配置都是它的加分项,如果上市以后的售价足够亲民,那么长安欧尚科赛GT的竞争力不容小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