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名爵ZS首发亮相 搭1.3T动力增L2自动驾驶

作为名爵旗下的主销车型,名爵ZS自2017年上市以来已经历过多次改款升级。9月5日,全新名爵ZS于成都车展首发亮相。新车最大的变化是搭载了1.3T发动机,同时新增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预计将于9月底或10月初正式推向市场。

名爵ZS-图1

名爵ZS-图1

名爵ZS-图2

名爵ZS-图3

名爵ZS-图4

全新名爵ZS的外观部分进行了比较大的调整,中网造型进行了重新改造,采用黑色蜂窝状设计。后视镜与尾灯组也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五辐式运动轮圈+红色卡钳,运动感十足。名爵ZS-图5

内饰部分,全新名爵ZS采用了双色拼接,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屏采用独立的悬浮设计,尺寸变得更大。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一代斑马智能网联系统+L2自动驾驶,并取消了机械手刹,更新为电子式按钮。

名爵ZS-图6

名爵ZS-图7

动力部分,全新名爵ZS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230N·m,传动系统匹配爱信6AT变速箱。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8.5秒,竞争对手主要包括吉利缤越、本田缤智以及XR-V等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