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奕歌特别版正式上市!本月交付/外观惊艳

奕歌是三菱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车型,新车于2018年正式入华国产开售,今年1-7月在华累计销量达14,768台,虽然成绩远不如同级对手日产奇骏、本田CR-V、大众途观等车型,但其凭借着个性的外观以及强大的动力性能,在细分市场中吸引着不少年轻消费者前来买单。目前三菱奕歌Black Edition特别版车型已于中国台湾正式上市,并计划于本月内陆续完成交付任务。因其定位入门级SUV车型,待新车上市后面临的直接竞争对手则是本田缤智、丰田C-HR、大众T-Cross等车型。

三菱奕歌特别版正式上市本月交付/外观惊艳-图1

三菱奕歌特别版正式上市本月交付/外观惊艳-图2

三菱奕歌特别版正式上市本月交付/外观惊艳-图3

三菱奕歌特别版正式上市本月交付/外观惊艳-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其峰值扭矩已超越本田缤智1.5T车型的220N.m。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灰黑双色设计,前脸配备了炭黑分体式进气格栅,车尾为溜背式造型设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