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汉兰达大!东风风光7座大SUV ix7实拍 4天后首发

去年10月底,东风风光ix系列产品正式推向市场,首款车型ix5是一款中型轿跑SUV。今年,ix系列将迎来另外一款尺寸更大的中大型7座SUV——ix7,这款车将于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首发亮相,预计将于四季度正式上市。网上车市获得了这款车的外观实拍图,新车整体延续了ix5的设计风格,造型更加硬朗,车身尺寸比丰田汉兰达还大。参考长安CS95等同级车型的价格,新车起售价预计在15万元左右。

东风风光大7座SUV实拍 比汉兰达大4天后首发-图1

东风风光大7座SUV实拍 比汉兰达大4天后首发-图2

东风风光大7座SUV实拍 比汉兰达大4天后首发-图3

东风风光大7座SUV实拍 比汉兰达大4天后首发-图4

东风风光大7座SUV实拍 比汉兰达大4天后首发-图5

东风风光大7座SUV实拍 比汉兰达大4天后首发-图6

风光ix7的前脸进气格栅预计仍有两种造型可选,一种为多横幅式,一种为点阵式。此次获取的实拍图为点阵式进气格栅,整体更显时尚与年轻。尾部依旧是熟悉的贯穿式尾灯,同时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内饰部分简洁大方,配备了镶嵌式中控屏、一键启动、电子档杆、EPB电子驻车等诸多配置。此外,全新一代超级智联系统Lin OS 4.0预计也会出现,可实现语音控制和远程控制功能。

东风风光大7座SUV实拍 比汉兰达大4天后首发-图7

东风风光大7座SUV实拍 比汉兰达大4天后首发-图8

东风风光大7座SUV实拍 比汉兰达大4天后首发-图9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风光ix7的车长达4930mm,轴距为2810mm,整体与哈弗H9、长安CS95等车型差不多。新车提供6座、7座两种座椅布局,充分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动力部分搭载2.0T缸内直喷发动机(ix5目前已使用),扭矩表现与哈弗H9相同。传动系统匹配6AT变速箱。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