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i30内饰曝光 与大众高尔夫同级/年底亮相

2007年现代汽车在德国法兰克福设计中心的主导设计下,推出了首款掀背版/Wagon车型——i30。上市之初凭借灵动、精致及自带的浓厚欧洲风格,提供给了欧洲地区年轻用户更多选择。国内消费者可能对这款车并不熟悉,你可以把它视做大众高尔夫的同级竞争对手。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新款i30的路试谍照,该车将于今年底正式发布。

现代新i30内饰曝光 与大众高尔夫同级/年底亮相-图1

现代新i30内饰曝光 与大众高尔夫同级/年底亮相-图2

现代新i30内饰曝光 与大众高尔夫同级/年底亮相-图3

现代新i30内饰曝光 与大众高尔夫同级/年底亮相-图4

现代新i30内饰曝光 与大众高尔夫同级/年底亮相-图5

现代新i30内饰曝光 与大众高尔夫同级/年底亮相-图6

内饰部分,现代新款i30中控区域装配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或同步升级为液晶仪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内部集成LED光源;车侧下方选用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尾灯组经过重新设计,排气为单边单出式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