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新能源发布“恒驰”品牌 首款车售价16.98万

8月28日,2019赛季亚洲冠军联赛1/4决赛首回合正式打响,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鹿岛鹿角,双方最终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除了球赛本身展现出了较高水准之外,恒大球衣胸前印着的“恒驰”两字同样引人关注,这是恒大新能源汽车品牌首次在公开场合发布。于今年6月29日量产下线,补贴后售价16.98万元的国能93,则有望成为恒大恒驰品牌的首款车型

恒大新能源发布恒驰品牌 首款车售价16.98万-图1

恒大新能源发布恒驰品牌 首款车售价16.98万-图2

恒大新能源发布恒驰品牌 首款车售价16.98万-图3

恒大首款电动汽车其实并不陌生,它基于萨博凤凰技术平台开发而来,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4×1778×1514mm,轴距2677mm,属于标准的紧凑级轿车尺寸。动力方面,该车采用的是永磁同步电机和三元锂离子电池(宁德时代)的动力组合,其中电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30kW和280N.m。电池容量45kWh,电池能量密度122Wh/kg。

2019年上半年,恒大健康旗下的新能源汽车分部针对整车制造、动力电池和动力科技三大业务板块作出多项投资。其中,在整车制造方面,恒大已经完成了包括投资NEVS的68%股权、上海卡耐新能源有限公司的58.07%股权、在瑞典与Koenigsegg Automotive成立合资公司等操作。

不久前,恒大先后宣布将在广州南沙区和沈阳分别投资1600亿元、1200亿元建设新能源汽车三大基地等项目,其中南沙区新能源汽车整车研发生产基地将拥有100万辆整车的年产能,新能源电池研发生产基地将建成50GWH生产规模的动力电池超级工厂。未来,恒大将推出涵盖中端、中高端、高端及豪华定位的全系列多品牌产品,从而实现“3-5年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的战略目标。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