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蓝德|三年韶华,稳步发展

三年时间,不过是弹指一挥,改变不了沧海桑田。可是对于欧蓝德来说,在面市的近三年时间里,凭借强劲的驾控性能和科技安全配置,欧蓝德一步步巩固自身SUV市场的地位,树立都市SUV“驾值”新标杆,并为自身发展之路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欧蓝德|三年韶华稳步发展-图1

三载耕耘结硕果,车主信任好评如潮

随着汽车市场的选择日渐丰富,更多人会开始思考"我们家到底需要什么样的车",这预示着人们的消费观念开始趋向理性和个性化。经过接近三年在国内汽车市场的沉淀,欧蓝德凭借“2047(20万以内四驱七座)”产品实力,积累了良好的用户口碑,至今已实现了“1+1+1+…+1>20w”的车主积累,成为名副其实的“都市家庭伙伴”。

欧蓝德|三年韶华稳步发展-图2

在许多车主看来,欧蓝德“能动能静”,既可以在荒野间释放激情,又可以在城市中优雅驾驭,可谓鱼与熊掌可以兼得。正如车主蒲先生所说:“欧蓝德陪伴我登上雪山,跨过高原,跑过无人区。并非帕杰罗才能爬雅安光头山,我的欧蓝德也爬过!”正是这一部拥有强劲驾控性能的欧蓝德,给予蒲先生满满的信心,成为他探险不可缺少的伙伴。而对于车主王先生来说,除了驾控性能,欧蓝德更吸引他的是人性化的科技安全配置,“360度全景影像系统让我更好地了解车子四周的情况,而Carlife系统可以语音输入导航地址,完全解放双手,穿梭于城市中,感觉非常安全!”

欧蓝德|三年韶华稳步发展-图3

主被动配置加持,全方位安全呵护

的确,如今智能化设备席卷全球,家庭购车消费观念也发生变化,他们不仅追求更高颜值,而且希望有更多的功能,最重要的是特别注重安全和科技感。而在消费者日益关注的行车安全品质方面,欧蓝德也颇有建树。其中,以三菱全球造车技术开发出的高级别车体结构——RISE高刚性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基于“复原与结构完整性”设计理念,能够全面分散车身受到的冲撞力,使得欧蓝德安全性能更加出众。值得一提的是,欧蓝德还配备了高端车型才有的7个安全气囊,远超同级4-6个安全气囊的配置。

欧蓝德|三年韶华稳步发展-图4

除了强化车身安全基本保障,欧蓝德更搭载丰富的科技安全配置,力求为消费者打造一个移动的安全安心驾驶环境。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FCM),主动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ASC+TCL)、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制动辅助系统(BAS)、斜坡起步辅助系统(HSA)等常见于豪华车型的安全科技配置都在欧蓝德上尽数体现,能有效应对路途中出现的各种意外状况,为驾乘者带去全方位“越级安全”呵护。

欧蓝德|三年韶华稳步发展-图5

时间无需调得过早,三年前即可。欧蓝德之所以能在SUV领域“杀出一条血路”,是因为它能将长处与消费者核心需求相结合,刺激了汽车市场缺乏的兴奋点。三年韶华,未来可期。时代发展的脚步永不停歇,欧蓝德也将永不止步,相信它将持续为车市注入力量,成为SUV领域中的佼佼者!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