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无忧退换”一体化运营后广汽菲克更懂中国

近些年由于汽车质量问题导致的维权事件层出不穷,虽然维权事件一般会以和解收场,但背后反映出的是一些车企在售后上的“不作为”,一句按“三包”处理成了某些车企售后服务的上限。

“三包”政策其实应当是车企售后服务的底线。有责任,有担当的车企会在“三包”的基础上提供更让消费者满意,更为负责的售后服务。2019年8月1日,广汽菲克宣布推出Jeep品牌“30天无忧退换”质量保障政策,无疑是在《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以下简称“三包”)的基础上提供了更全面,让消费者更安心的服务。

30天无忧退换一体化运营后广汽菲克更懂中国-图1


■ 一体化运营全面发力 利好政策逐步落实

广汽菲克通过推出比“三包”保障更为全面的Jeep品牌“30天无忧退换”质量保障政策,不仅进一步增强了用户在汽车消费和服务过程中的满意度,同时也让消费者的购车再无后顾之忧。广汽菲克珍惜每一位用户的信任,更深知要赢得更多客户的认可,品质保障是最强有力的基石。自广汽菲克实施全新的产销一体化运营机制以来,产品品质的提升与保障始终是重中之重的课题。广汽菲克管理层也以低调的务实态度,迅速行动加强各方沟通,颁布了多项从消费者实际利益出发的利好政策。这些以客户为中心,以销售为导向的诚意动作,都在向外界展现一个更聚合、更务实、更高效的广汽菲克。

30天无忧退换一体化运营后广汽菲克更懂中国-图2

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和菲克集团CEO麦明凯一致认为,一体化运营机制进一步提高了广汽菲克的工作效率和协同效应,提高了适应市场的反应速度,他们确信合资公司在新体制下将会加强与经销商的沟通,建立相互信任和合作共赢的关系,进一步提高顾客的满意度。

30天无忧退换一体化运营后广汽菲克更懂中国-图3

在产销一体化的战略下,今年6月的广汽菲克的零售销量环比提升了27%,达到了接近9000台的成绩,而批售销量环比提升39%,达到了7000台。这说明产销一体化运营调整,不仅帮助广汽菲克内部提升产销沟通效率,也实质性提升了公司业绩。而此次,广汽菲克在8月1日推出Jeep品牌“30天无忧退换”质量保障政策,无疑进一步提振了消费者对于Jeep品牌的信心。


■ 让消费者更安心的“30天无忧退换”

广汽菲克Jeep品牌“30天无忧退换”质量保障政策已在8月1日正式上线,至2020年7月31日期间,广汽菲克承诺,消费者自购车发票开具之日起30天内如因质量问题引起的产品功能失效需要更换发动机、变速箱总成,或需要更换发动机、变速箱及分动器、转向系统、制动系统、悬架系统、前后桥、车身主要零部件*1,消费者可以更换同款、同型号新车,若广汽菲克授权经销商无同款、同型号新车,消费者可通过多退少补的形式选择更换其他Jeep国产车型或者退车。此项政策适用于由广汽菲克授权经销商初次销售的国产Jeep品牌乘用车新车,涵盖车型为:指南者、自由光、大指挥官、指挥官、自由侠。

30天无忧退换一体化运营后广汽菲克更懂中国-图4

相较于“三包”政策中自开具购车发票之日起60日内或者行驶3000公里之内出现转向系统失效、制动系统失效、车身开裂或燃油泄漏才能给予更换或退货的规定相比,广汽菲克推出的Jeep品牌“30天无忧退换”质量保障政策显然规定的更为细致,并且这项政策中将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发动机、变速箱、底盘这 “三大件”全部纳入保障范围,很大程度上避免了因车辆质量问题,而导致消费者与经销商之间的纠纷,切实保护了消费者的利益。

30天无忧退换一体化运营后广汽菲克更懂中国-图5

此外广汽菲克Jeep品牌“30天无忧退换”质量保障政策几乎涵盖了所有Jeep在国内的合资车型,除了再一次向市场展示出广汽菲克对于Jeep品牌旗下车型质量的信心,更是用实际行回馈了每一位热爱Jeep的用户和粉丝。

30天无忧退换一体化运营后广汽菲克更懂中国-图6

Jeep品牌近些年来在J.D Power评比中逐年进步,在“2019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中,Jeep位列 IQS 榜单前五,指南者进入紧凑型 SUV前三。此外,在汽车之家乘用车新车质量报告中,Jeep故障数始终低于行业平均值。而此次广汽菲克Jeep品牌“30天无忧退换”质量保障政策出台,则是切中了国内汽车售后纠纷这个消费者的痛点。不得不说产销一体化运营后,广汽菲克确实变得更懂中国消费市场,也更懂得如何解决中国汽车市场上消费者的需求。

除了广汽菲克Jeep品牌“30天无忧退换”质量保障政策,广汽菲克此次还针对Jeep品牌旗下车型推出了促销活动,旗下多款车型均有超低首付+低利率贷款活动。国六+超强T动力的Jeep车型,首付仅需1万起,超低日供12元起,让国内更多的 Jeep品牌粉丝能够圆自己的Jeep车主梦。

30天无忧退换一体化运营后广汽菲克更懂中国-图7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