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三款新车售价现已曝光!不如买台奥迪A4?

提及日系斯巴鲁品牌,想必大家脑海中第一浮现出的便是“性能”二字,而多年来斯巴鲁在开发舒适家用车的同时,性能车型的研发也没有落下。目前斯巴鲁新款BRZ TS、WRX、STI三款车型售价现已曝光,起售价格分别为32,395美元(约为23万人民币)、28,395美元(约为20万人民币)、37,895美元(约为27万人民币);其中2020款BRZ TS车型将限量推出300台,同时三款新车也将于年内正式开售。

日系三款新车售价现已曝光不如买台奥迪A4-图1

日系三款新车售价现已曝光不如买台奥迪A4-图2

日系三款新车售价现已曝光不如买台奥迪A4-图3

外观方面,新款斯巴鲁BRZ TS车型取消了原款大尺寸尾翼,并换装了碳纤维材质的短形扰流板,并配备了Brembo红色刹车卡钳以及米其林Pilot Sport轮胎与18英寸的青铜轮毂;STI车型增加了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等功能,并对发动机冷却系统进行升级;而WRX车型将对外观套件以及内饰等多处细节进行调整。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