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新精英携手同行 东风Honda INSPIRE时刻闪耀

新精英阶层有品位、有责任感,对更好生活的追求永不停歇。INSPIRE亦以此为念,以至臻魅力吸引了众多欣赏目光。

与新精英携手同行 东风Honda INSPIRE时刻闪耀-图1

追逐更好 高效是第一生产力

INSPIRE共有汽油版和混动版两款车型,同时配备FUNTEC先端科技,保持更好。

与新精英携手同行 东风Honda INSPIRE时刻闪耀-图2

锐•T动车型发动机

锐•T动车型采用Honda最新技术的第二代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3kW,最大扭矩260N•m,匹配新一代CVT无级变速器,让原本快节奏的生活更显平顺。VTIS-A精耀版还设有普通(NORMAL MODE)、运动(SPORT MODE)、舒适(COMFORT MODE)三种驾驶模式,无论是保证工作状态中与客户的惬意乘坐、释放自我时的推背动力还是与至亲温馨时刻的安逸体验,INSPIRE都可以细化分类高效应对!

与新精英携手同行 东风Honda INSPIRE时刻闪耀-图3

锐•混动车型发动机

针对新精英阶层对环境保护的需求,INSPIRE同步推出了混动版车型。锐•混动采用全新地球梦科技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全新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175N•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丝毫不放弃对动力的要求。并设有“EV模式(EV)”、“混合动力模式(HV)”以及“发动机直连模式(ENG)”,三种模式,无缝切换,综合工况最低油耗4.0L/100KM。驾驶模式随心选择,在兼顾环保与动力之外,真正做到“车随心动”。

“颜值经济”时代 至臻形象彰显品位

与新精英携手同行 东风Honda INSPIRE时刻闪耀-图4

新精英阶层不仅在思想、品位上是社会的先驱,更在审美上引领潮流。INSPIRE整体采用Honda最新家族设计,优雅的流动车身,3D网格状断面前格栅,全LED前后大灯(带流动转向灯)组合,彰显了高端轿车的风范。充满力量感的引擎盖、立体式的翼子板,动感十足的C柱尾部造型,双色铝合金运动轮毂,透露出成熟稳重的新精英气质。

与新精英携手同行 东风Honda INSPIRE时刻闪耀-图5

4910mmx1862mmx1450mm的车身尺寸,以及2830mm超长轴距彰显着这个级别车型应有的阔绰奢华。在相伴的每一个场景中,INSPIRE“出色”的亮相都会让你心满意足的坚定选择的初心。

静谧呵护 成就新精英的天地无限

与新精英携手同行 东风Honda INSPIRE时刻闪耀-图6

车,应该是除办公室和家庭外,精英人士停留够多的地方。所以,INSPIRE在内饰方面力求个性质感。三幅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运动气质,中控的木纹材质则打造出高档奢华的氛围。最新开发的液晶仪表、DA智能屏互联系统和悬浮式中控屏,使整个空间科技感十足。

与新精英携手同行 东风Honda INSPIRE时刻闪耀-图7

可卷曲平滑盖板设计的杯托

为了将呵护至臻至善,INSPIRE没有放过每一个细节:可卷曲平滑盖板设计的杯托、内部植绒的手套盒、有橡胶垫的便利零钱盒,前/后排的LED阅读灯、带旋钮氛围灯的自动双温区空调,都实实在在的契合了新精英人群的潮流需求。

与新精英携手同行 东风Honda INSPIRE时刻闪耀-图8

而素有空间魔术师称号的东风Honda, 旗舰车型INSPIRE更是为驾乘者提供了安稳且宽阔的超大空间。并搭配了豪华外开启式全景天窗,驾乘感受更加明亮舒适。

此外, INSPIRE车身还采用了全包裹式减震隔音技术,除了优化隔音件的位置、内置谐振块静音轮毂外,还将防噪耳机技术运用到INSPIRE上,全方位打造私人独享空间。

C位科技集结 匹配精英阶层的卓越人生

与新精英携手同行 东风Honda INSPIRE时刻闪耀-图9

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

以科技引领先端,才与新精英人士“志同道合”!INSPIRE搭载了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和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其中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提供GPS实时路况导航、拥堵规避引导、资讯在线-在线新闻-在线天气-交通违章搜索、紧急呼叫服务。

与新精英携手同行 东风Honda INSPIRE时刻闪耀-图10

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更是集结了Honda全球领先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包含带LSF低速跟随功能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FCW预碰撞警示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LDW车道偏移预警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等。

与新精英携手同行 东风Honda INSPIRE时刻闪耀-图11

INSPIRE后备箱采用脚部感应开启系统设计,只需在后保险杠附近做出伸脚的动作,就可以轻松打开后备箱。用车从此从容不迫。

与新精英携手同行 东风Honda INSPIRE时刻闪耀-图12

在群星闪耀的B级车市场,INSPIRE以实力气质与社会新精英人士彼此相吸。也期待与新精英人士的携手同行,见证生活中更多的高光时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