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年轻潮人打造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说到做到

最新发布的跑鞋采用了什么最新科技,支撑性、弹脚感和抗衰败能力如何?动作游戏的操控感体验好不好?或者某款键盘的触发力度、力矩是不是够大,触觉反馈是不是够舒适?这些上一代消费者并不太会重视的亚文化,反而成为当下年轻一代认真关心的事情。

随着工业设计和科技发展的日新月异,为产品带来更智能的体验,原来的“小众玩家”已在悄然之中变成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年轻人的个性潮流也逐渐成为主流。而作为年轻人最中意交通工具的SUV也“首当其冲”,在满足出行需求外,还需配备领先的智能科技和时尚的外形设计才能激起年轻消费者的兴趣。全面迎合当代年轻人潮流生活需求的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已上市,35.58万元的起售价所带来的豪华体验堪称同级典范。

专为年轻潮人打造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说到做到-图1

科技向上,只要进阶的生活

想要持续得到年轻人的追捧,除了产品本身传承的“天然”基因外,还需要从年轻群体的立场出发对产品力进行更新。而当代年轻人在选车时比较看重的无疑是科技配备。为什么喜欢科技设备?不妨先看一下周围,看看科技给年轻人带来什么。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科技的本质是建立一种更合理的生活方式,为用户打开更多生活的可能性。而互联网本身的实时性,使得用户希望每一次操作都得到及时的反馈。

针对当代智联生活需求,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也成为了迄今路虎揽胜家族中搭载了最多先进科技的车型。针对“智能高科技豪华全地形SUV”的全新定位,相比老款,在 “智能高科技”配备上,全新车型是一款面向年轻群体打造的智能高科技SUV。

除了配备全球首创的360°全地形透视技术、5屏联动人机互动以外,全系还标配了同级罕有的10人共享智能个性设定。深具未来视感的360°全地形透视技术在其还是概念技术的阶段就已经赚足了眼球,三个隐藏式摄像头另发动机盖完全“隐形”,解决了全地形驾驶的最后一个视觉死角。

专为年轻潮人打造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说到做到-图2

你或许还记得《少数派报告》里的电磁悬浮车,它可以接受用户的语言指令,并随时调整适应三维轨道,为乘客提供很好的舒适性。而和电磁悬浮车的技术相比,10人共享智能个性设定有一套更聪明的算法,能自动识别10位驾驶者的个性驾驶习惯和偏好,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用车数据积累后,在驾驶者进入车内之前,只需要使用车钥匙或配对手机,它就可以自动“识别”驾驶者身份,并预先调整座椅、方向盘、空调、后视镜、媒体源等至你上一次离开时的状态。

全地形属性,专属于不够安分的年轻话事人们

长期以来,经济和技术的快速发展客观上导致了可供选择的个性化驾驶方案大量增加,在这样的环境里成长起来的年轻人已经形成了对感官刺激的高耐受性。车辆的使用场景也应该越来越开放化,能满足多元化的文化且支持多场景的驾驶体验的车型才是心中的那台理想座驾。

带有鲜明全地形特质的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真正做到切中肯綮。全新车型深得路虎全地形性能精髓,其标志性的蚌壳式引擎盖设计,可以防止水侵入发动机舱内,发动机进气口全新的向上设计,大幅提升了进气高度,为其带来高达600mm的涉水深度,让车主在涉水时更为自信从容。

专为年轻潮人打造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说到做到-图3

符号化的特质只是暴露这款车全地形属性的线索,全地形系统才是让全球全地形玩家对路虎充满持续热情的根本。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搭载的ATRS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可以提供“6+1”种地形模式和驾驶模式,新增的自动模式可以让你告别判断地形的烦恼,它会自动判定地形并选择相对的驾驶模式。而对越野经验不太丰富的驾驶者来说,ATPC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在1.8-30km/h内启用后,能根据驾驶者设定的速度自动控制油门和刹车,只需掌握好方向盘即可。

为进一步辅助驾驶和保障安全,全新车型从入门级别车型就标配了碰撞预防紧急、车道保持辅助、开门防撞安全警示(同级独有)、驾驶员疲劳检测系统、后泊车影像和360°泊车雷达、倒车广角侦测、360°智能泊车辅助等配置,让再不安分的年轻人也能够无拘无限,自由率性的活出真我。

潮流审美,专为年轻人而设计

当代优秀的平面设计氛围与艺术熏染,使这一代年轻人的审美大幅提高。他们对产品的设计很有意识,也更懂得欣赏风格化的设计。

专为年轻潮人打造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说到做到-图4

不同于其它同级车的轻微迭代,全新一带路虎揽胜极光99.9%的部件都经过重新设计。在延续揽胜家族经典设计语言的同时,将极简主义的设计理念贯彻始终。泪眼前大灯及流水式转向灯的精致组合与进气格栅及前保险杠融为一体,隐藏式车门把手与上扬的腰线相融合,让车身侧面线条显得更加流畅。型面之外,颜色对年轻人来说重要吗?当代年轻人对色彩的感知前所未有!圣托里尼的黑沙滩、波托菲诺的海港、富士山白雪映朝阳的样子,如果不用色号,该如何准确描述?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已拥有5个潮流城市的色彩印象:纽约灰、伦敦红、富士白、圣托里尼黑、波托菲诺蓝。如果你恰好喜欢或者在这些地方发生过故事,它将与你一起打开视觉想象,和你一起在路上,将潮流“穿”在身上。

智能制造,传递全球同步品质

在豪华SUV的细分市场里,路虎揽胜极光绝对算得上“风流人物”,8年前便以超前的设计风格和卓越的全地形能力风靡全球。

现如今,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再次引领革新,在“豪华城市SUV”细分市场中精细开拓出更符合当代潮流生活需求的“智能高科技豪华全地形SUV”新兴细分市场,集潮流设计、智能高科技、卓越全地形能力于一身, 为豪华SUV市场的年轻用户带来全面升级的体验,为品牌带来全新潮流视角,再次革新升级了消费者的驾行体验及用车习惯。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的诞生,也是奇瑞捷豹路虎“中国声音”发力的结果,反映出奇瑞捷豹路虎对中国市场的深刻洞察,以及对中国年轻一代消费群体消费需求的深度挖掘。

专为年轻潮人打造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说到做到-图5

奇瑞捷豹路虎在持续驭动英伦体验的同时,也以世界领先的智能制造体系实力确保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的全球统一品质。全新车型采用了100%的线上检测和密集的线下检测来保障全新车型的高品质交付,如测量精度可达到0.05mm的Calipri非接触间隙面差测量和GOM自动蓝光扫描,国内首家汽车制造商应用的激光雷达自动测量等高精尖检测技术。而针对搭载的“黑科技”和全新升级的智能体验,奇瑞捷豹路虎升级了整车VCATS电检系统,该系统升级后将有效覆盖所有的电器功能检测项目,从电器电路检查到实车操控检验。

这样一款基于当下年轻人实际生活需求打造,有着同级中领先的产品力和卓越品质的车型,无疑将能延续老极光的荣耀,再一次成为年轻人时代的新宠。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