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款SUV谍照曝光!9月亮相/叫板大众途昂

提及起亚Mohave大家会对它比较陌生,新车为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车型,仅在海外地区进行销售。目前起亚新款Mohave(霸锐)正在海外道路进行紧张的路试中,新车设计灵感来自2019首尔车展上发布了一款概念车—Masterpiece,而新款霸锐也将于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未来新车上市后也将与大众途昂、丰田普拉多、福特探险者等车型展开竞争。

起亚新款SUV谍照曝光9月亮相/叫板大众途昂-图1

起亚新款SUV谍照曝光9月亮相/叫板大众途昂-图2

起亚新款SUV谍照曝光9月亮相/叫板大众途昂-图3

起亚新款SUV谍照曝光9月亮相/叫板大众途昂-图4

起亚新款SUV谍照曝光9月亮相/叫板大众途昂-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 V6柴油版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8L和4.6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其中3.0T车型最大功率可达188kW,最大扭矩56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内饰方面,新车将搭载7座布局设计,整体尺寸也将超越奔驰GLE车型。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