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VELITE 6升级版 “换标”雪佛兰 年内将上市

此前已经曝光过别克VELITE 6升级版车型,换搭更大功率的电动机、能量密度更高的电池组,续航里程与从301km提升至410km。网上车市获得了雪佛兰MENLO纯电动车型谍照及部分信息,预计将于年内上市销售。新车轴距与VELITE 6保持一致,均为2660mm,动力方面搭载与VELITE6 升级版相同的110kW电动机,预计续航里程也将达到410km。

别克VELITE 6升级版 换标雪佛兰 年内将上市-图1

别克VELITE 6升级版 换标雪佛兰 年内将上市-图2

别克VELITE 6升级版 换标雪佛兰 年内将上市-图3

MENLO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前进气格栅为封闭式,两侧大灯组造型狭长中间加入黑色装饰条与雪佛兰品牌LOGO。新车A、B柱采用了黑色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车尾尾灯组也采用了扁平的造型,搭配有黑色饰板,另外前后保险杠下部均加入了银色防擦护板。

别克VELITE 6升级版 换标雪佛兰 年内将上市-图4

别克VELITE 6升级版 换标雪佛兰 年内将上市-图5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5×1813×1538(1513)mm,轴距为2660mm,整体尺寸比别克VELITE 6略大。新车动力方面搭载最大功率110kW的电动机,电池组为上汽时代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提供的三元锂离子电池。新车搭载的这套动力系统预计与别克VELITE 6升级版车型一致,电机峰值扭矩可达350N.m。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