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怎么避暑?就让一车能两用的欧蓝德告诉你!

“芳菲歇去何须恨,夏日阴阴正可人。”夏天虽然炎热,但在酷暑当中,怎么去寻找避暑则成就了别样的一番风情。比如说,在夏天来一次自驾游,在路途中,不仅仅能感受到夏日的山灵水秀与天蓝海阔之美,还能在翻山越岭的奔波中,在骄阳似火当中,时刻感受到来自行动空调房带来惬意。说到能够帮助人们在冰凉与舒适中度过炎热夏日的伙伴,不得不提的就是广汽三菱当家明星的欧蓝德,它致力为你提供舒适的出行环境,陪你探索世界的美景,一起感受夏日的魅力。

夏日怎么避暑就让一车能两用的欧蓝德告诉你-图1

超大空间,让你享受惬意旅行

对于整天穿梭在城市喧嚣的人来说,旅行的意义大概是让他们卸下平日的压力,带着爱亲人或者朋友,一起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旅途,共享感受不同天气、景色、风情以及美食的欢乐时光。那么,人多出行的空间需求就非常大,懂你所想,懂你所需,超大空间格局的欧蓝德给你提供出行的最大保障。

夏日怎么避暑就让一车能两用的欧蓝德告诉你-图2

夏日怎么避暑就让一车能两用的欧蓝德告诉你-图3

作为都市家庭伙伴,欧蓝德以舒适家用型为主导,打造5座和7座大空间。对于追求生活品质的都市家庭来说,旅行的意义不仅仅是简单的看风景,而是与身边最亲密的人进一步体验不同于日常的生活。这样的话,出行用车则成为了第二个“家”。如果需要置物出纳,或载上体验户外露营所需的帐篷,装备出行所需的超大空间,欧蓝德都能满足。其4705mm超长车身,多变的三排座椅,913L大容积后备箱,宽敞的空间给你的旅途带来更多便捷和惬意。此外,欧蓝德还配备了双区独立控制空调,为你在炎热夏日出行中提供舒适温度,让你无惧烈日,无惧中暑,尽情享受大自然带来的惬意。

夏日怎么避暑就让一车能两用的欧蓝德告诉你-图4

澎湃动力,为你带来愉悦驾驶乐趣

对于大多数身处钢筋水泥的城市当中的人们来说,在这个晴空万里的暑假,自驾出游必定是要去山清水秀或者海阔天空的旅地打卡。可以放心的是,虽然欧蓝德被定义为一台城市SUV,但是这一段爬山涉水的驾驶之旅所需的强劲动力和通过性,欧蓝德也能一应俱全。在欧蓝德的安全护航之下,整段路途将会变得趣味性十足。 

夏日怎么避暑就让一车能两用的欧蓝德告诉你-图5

夏日怎么避暑就让一车能两用的欧蓝德告诉你-图6

作为广汽三菱的当家明星,欧蓝德继承了三菱优秀基因,依靠天生动力强、通过性好等优势,建立起强大的口碑,凭借历年征战拉力赛的专业驾驶性、三菱发动机的动力性能表现优异,欧蓝德搭载三菱汽车独创MIVEC发动机,能实现235Nm/4200rpm的峰值扭和192PS的马力。面对崎岖不平或者泥泞的道路,欧蓝德拥有澎湃的动力,能轻而易举应对, 为驾乘者的旅途带来良好的乘坐体验和驾驶乐趣。

夏日怎么避暑就让一车能两用的欧蓝德告诉你-图7

所谓“好马配好鞍”,与三菱汽车独创MIVEC发动机匹配的是模拟六速第三代INVECS CVT变速箱。其通过使用新研发的低粘度油,使得内部摩擦降低,从而改善动力,同时减少耗油。在CVT变速箱的加特下,欧蓝德在各种车速下都能保持强劲动力,为这个夏天出游的你带来更多的乐趣。

作为一款城市SUV,欧蓝德面对城市的车水马龙,无畏拥挤的交通要道,能够平稳安全的穿梭自如;作为一款自带“野”性DNA的SUV,面对自驾游的崎岖泥泞,无惧路途的艰难险阻,欧蓝德可以驰骋城市,征服大自然。一车能两用,安全舒适兼备,你还会担心夏日假期旅途不够嗨吗?不负夏日好时光,收拾好行囊,咱们赶紧出发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