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恩斯GV80谍照曝光 配奔驰S级内饰/有望入华

雷克萨斯、英菲尼迪作为日系高端品牌,是国内消费者耳熟能详的名字。而提及现代旗下的捷恩斯,恐怕真的鲜有人知。该品牌因在国内的群众基础不好,早早就选择了退出中国市场。经过几年的沉淀,捷恩斯重振旗鼓,选择再次入华,结合此前现代在华注册“捷恩斯 GV80”商标,或预示先期将引入GV80等SUV车型。近日GV80现身海外地区进行测试,该车将于今年底率先登陆欧洲市场,届时与一线豪华品牌奥迪Q7、宝马X5、奔驰GLE等处在同一细分市场中。

捷恩斯GV80谍照曝光 配奔驰S级同款内饰/有望入华-图1

捷恩斯GV80谍照曝光 配奔驰S级同款内饰/有望入华-图2

捷恩斯GV80谍照曝光 配奔驰S级同款内饰/有望入华-图3

捷恩斯GV80谍照曝光 配奔驰S级同款内饰/有望入华-图4

捷恩斯GV80谍照曝光 配奔驰S级同款内饰/有望入华-图5

捷恩斯GV80谍照曝光 配奔驰S级同款内饰/有望入华-图6

捷恩斯GV80谍照曝光 配奔驰S级同款内饰/有望入华-图7

捷恩斯 GV80基于现代后驱平台打造,外观设计风格趋于运动化,前脸两侧装配LED灯组,车顶并未配备全景天窗,后期或根据车型配置进行调整;内饰部分(参考概念车)或拥有与奔驰S级相同的设计理念,前排中央扶手贯穿至后排,座椅或为四座式布局,SUV车型中较为少见。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8T V6或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部分车型配备四驱系统。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