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1-7月销量增31% 混动车涨43%占比提升

雷克萨斯今年上半年销量保持高速增长,累计销量接近9.4万辆,与身前的凯迪拉克仅有2万辆的差距,今年大概率能达到20万辆年销的成绩。网上车市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雷克萨斯1-7月销量达到109,933辆,同比增长31%。在今年8-9月,雷克萨斯还会推出新款RX以及RX L,继续完善在SUV市场的布局,新增的6/7座车型也为雷克萨斯带来新的用户群。

雷克萨斯1-7月销量增31 混动车型暴涨43-图1

雷克萨斯1-7月销量增31 混动车型暴涨43-图2

雷克萨斯1-7月销量增31 混动车涨43占比提升-图1

雷克萨斯1-7月销量增31 混动车型暴涨43-图3

雷克萨斯1-7月销量增31 混动车型暴涨43-图4

雷克萨斯1-7月销量增31 混动车型暴涨43-图5

得益于全新ES、NX以及RX三款主力车型的热销,雷克萨斯稳居豪华车市场第五名,纯进口引入的中大型轿车全新ES,今年月均销量可达到9千辆。高溢价的智·混动系列累计销量达到37,518辆,同比增长43%,销售占比34%(去年同期为31%左右)。在国内豪华车“第二阵营中”,雷克萨斯也已经拉开了对沃尔沃、捷豹路虎的领先身位。

雷克萨斯1-7月销量增31 混动车型暴涨43-图6

新车型方面,雷克萨斯今年还将推出新款RX和RX L,不仅增加了6/7座车型,还加入了例如百度Carlife、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等。新车陆续投放市场后将为雷克萨斯提供足够多的增量来源,也让雷克萨斯在豪华6/7座SUV市场中拥有了“拳头产品”,更好的跟奔驰GLE等车型展开竞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