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销量历阶而上 7月份突破8800辆

连续突破,已经是红旗数月以来在销量上的一种常规表现。延续6月的增长势头,红旗发布7月份销量数据,突破8800辆,再上新台阶。追根溯源,红旗不断强化产品实力,积极开展与用户对话、建立旗仕团大家庭、与合作伙伴戮力同心的全方位努力成为其昂扬活力的保证。

红旗销量历阶而上 7月份突破8800辆-图1

产品先行 完善矩阵助力品牌提升销量

过去一年多来,红旗H5、HS5、以及HS7等新产品陆续推出,产品矩阵日臻完善,新红旗品牌战略得以逐步落实,势头强劲。7月12日,红旗品牌首款豪华C级SUV——红旗HS7在长春车展正式上市,为红旗家族再添一员悍将。13日,遍布全国的红旗百余家体验中心同步举行了盛大的红旗HS7区域上市活动,全国万余名红旗爱好者共襄盛举。红旗HS7格调相融于极具地域特色的区域发布活动,引发消费者强烈共鸣。HS7卓越的产品实力,赢得了消费者高度认可。

红旗销量历阶而上 7月份突破8800辆-图2

红旗HS7传承了红旗品牌造型DNA,搭载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并配备独有的HITS全地形驾驶系统,拥有顶级主动安全、被动安全以及信息安全系统。同时,无论是顶级Nappa真皮座椅、14个BOSE扬声器,还是高级智能驾驶、超静NVH等等,都无不领先中国C级SUV之风潮。红旗HS7无疑凝结了红旗人在设计造型艺术、澎湃动力总成技术、高效越野底盘、至尊安全技术、智能驾驶技术、极致体验技术、先进制造技术等领域的最新成果,乃是精心打造、精雕细琢的精品,带给广大消费者极致的舒适安全感受和激情的驾驶操纵体验。红旗HS7的到来进一步丰富了红旗品牌的产品矩阵,覆盖更广阔的目标人群。

红旗销量历阶而上 7月份突破8800辆-图3

HS7和H7凭借“豪华”属性,引领红旗品牌向上发展,展示红旗国宾车风采;而HS5和H5作为两款走年轻化路线的主销车型,成为红旗销量强势增长的重要支撑。在低迷车市环境之下,红旗创造了骄人的业绩,让人信心满满。

创新营销 用户伙伴互动加速品牌建设

红旗HS7·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首届红旗嘉年华系列活动于7月12日-7月21日浓情上演,本次活动是红旗传承品牌经典,弘扬品牌文化的一次重大活动,也是中国一汽及红旗品牌推动汽车文化在长春落地生根和繁荣发展做出的一次新尝试。近20项重磅活动,向公众展示了新红旗品牌战略实施一年多的实际成果,精彩呈现了一场汽车文化的饕餮盛宴。

红旗销量历阶而上 7月份突破8800辆-图4

7月13日,“我们正当红”——2019红旗粉丝盛典在一汽集团总部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位车主与粉丝齐聚长春,共享了一场盛大联欢。通过参观红旗文化展馆、红旗L5高端定制车间、H平台总装车间,感受红旗的历史与文化、领略红旗科技与匠心,还见证了功勋旗仕授勋仪式的荣耀时刻。对于红旗来说,这是一次与用户深度互动的时刻,也是又一次传播品牌精神与文化的重要时刻;而对用户来说,自我身份的确认和团体归属感的建立,更加提升了他们对红旗品牌的信赖度。

红旗销量历阶而上 7月份突破8800辆-图1

7月14日,面向经销商群体的“2019年中期红旗伙伴大会”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强调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为主线,把握市场形势,抓住新营销、新零售的转型机遇,打好营销攻坚战,助力红旗品牌,打造巅峰营销。此次大会不仅增强了红旗伙伴间的相互理解和信任,强化了品牌的凝聚力,还为如何更好的服务用户、重塑质量服务口碑明确了方向。

与此同时,嘉年华系列活动也在全国范围内的体验中心得到丰富的展现,表达了对广大用户的无限关爱。7月份,红旗在全国各大区域体验中心举办了“驭鉴·旗妙游记”系列主题活动,以自驾游记的模式,开启了“旗妙”的人、车、生活之旅。此次活动规模空前,不仅针对全新旗舰车型HS7设置了公路试驾和极限越野试驾,还推出美拍展、创意拓展训练、荒野求生挑战等妙趣横生的互动环节。为用户带来与众不同的趣味试驾体验,也让用户真切感知红旗产品的魅力,感受红旗大家庭的温暖。 

红旗销量历阶而上 7月份突破8800辆-图6

另外,红旗即将启动全国性的“文化醒旅”活动,旨在传递中国传统文化和匠心精神。届时,红旗车主将以自驾的形式走访非遗传承人、大师及精湛匠人,红旗HS7的产品实力也将在活动中得到进一步验证。

红旗销量的历阶而上,离不开过硬的产品实力,也得益于其打造的以品牌体验、产品体验、销售体验、服务体验、生活体验、文化体验为核心的“六位一体”体验式营销模式。随着新红旗品牌战略的加速落地,红旗品牌的产品布局迅速完善,以客户体验为核心的品牌建设获得了突破性成果。红旗正在用坚定的步伐,向着“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这一目标前进,让国人开国车成为国潮,圆更多国人的“红旗梦”。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