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将投产高级MPV 竞争别克GL8 价格有惊喜

目前国内多家合资品牌都已经推出了MPV车型,例如别克GL8、本田奥德赛均成为了各自细分市场的热销车型,但北京现代在MPV市场中仍处在空白阶段。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刘宇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北京现代明年将投产全新MPV车型。该车将在北京现代沧州工厂投产,定位20万元级,竞争别克GL8等合资产品。

北京现代将投产高级MPV  竞争别克GL8 价格有惊喜-图1

北京现代全新MPV沧州投产 明年上市竞争别克GL8-图2

北京现代全新MPV沧州投产 明年上市竞争别克GL8-图3

北京现代沧州工厂在2016年底建成,最高年产能为30万辆,目前投产车型为悦纳以及全新ix35等车,即将投产的MPV不仅将提升沧州工厂的产能利用率,还将助力北京现代销量的进一步增长。目前现代集团在海外有现代H-1辉翼、起亚佳乐以及起亚嘉华三款主力MPV车型。此前现代H-1辉翼曾以进口形式入华销售,但反响平平,国内消费者认可度不高。

北京现代全新MPV沧州投产 明年上市竞争别克GL8-图4

而起亚佳乐产品定位较低,与北京现代主打的20万元级市场有所差距,所以明年国产的MPV有望基于第三代起亚嘉华打造。新车车长预计超过5米(起亚嘉华在5.1米左右),尺寸超过本田奥德赛、艾力绅,并且与别克GL8相近,动力上预计会采用第四代胜达搭载的2.0T+8AT组合。20万元级配合大空间和领先的动力输出,北京现代全新MPV将对市面在售合资MPV产生极大的冲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