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SUV比亚迪S2正式上市 开启批量交车模式

2019年7月28日,比亚迪全能智享纯电SUV——比亚迪S2,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敢动上市。标志着作为10万级纯电SUV最强质价比车型,比亚迪S2正式开启批量交付模式。在这火热的盛夏,和比亚迪S2一起玩转现场,用热情为现场再添热浪!

作为比亚迪e系列首款全能纯电SUV,成为消费者增购的首选车型。S2为新一代年轻族群和年轻家庭而来。而上市活动的现场布置以及环节设置,也处处充满创意,吸引了到场嘉宾的踊跃参与。乐队表演、闪舞组合表演、激光雕刻体验等环节,引燃了现场氛围。

纯电SUV比亚迪S2正式上市 开启批量交车模式-图1

在上市活动现场,比亚迪汽车大区经理马湘徽先生发表致辞,他表示,“e系列旨在迎合当前年轻化、个性化、多元化的新能源消费趋势,依托比亚迪e平台的强势赋能,承接王朝家族强大的基因,以优于传统燃油车的综合体验,必将逐渐替代传统能源车。而作为e系列首款SUV,S2是一台颜值与性能兼具的智能座驾。尤其是在补贴退坡后,用户对电动汽车的需求更加理性,S2应势而生,是十万级燃油车走向电动化的首选。”

比亚迪持续深耕新能源汽车市场,凭借超前的战略布局、强大的技术实力,迅速成长为全球为数不多的全产业链新能源车企,连续4年全球销量冠军,连续5年中国销量冠军。2019年1月-6月,比亚迪天津乘用车同比增长40.02%、新能源汽车同比增长83.83%,强大的产品矩阵和性价比优势得到了天津消费者的极大认可。

纯电SUV比亚迪S2正式上市 开启批量交车模式-图2

S2兼具比亚迪e平台高度集成的造车技术和品质,更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秉承“up”的开发理念,在产品力上全面升级,在颜值、智驾、实力、安全、优享五大方面,成为同级别最强的一款产品。而今天比亚迪S2专为新一代年轻族群和年轻家庭而来,更加进一步丰富了比亚迪产品矩阵的智价比,今后比亚迪也将继续为满足全部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而奋斗。

纯电SUV比亚迪S2正式上市 开启批量交车模式-图3

有颜有款,S2为比亚迪时尚代言

S2的前脸造型来源于e系列的满天星设计理念,承载了电动普及的美好寓意。除了5款单色外,S2还提供Bi-color双色车身,节奏黑白、律动黑红、悠扬白蓝的双色搭配,符合当下年轻人简约时尚的审美。

纯电SUV比亚迪S2正式上市 开启批量交车模式-图4

S2整车设计更加个性和运动,车身设计上增加了很多运动元素,提供Sport+运动套装,包含红色运动卡钳、高亮黑轮毂、C柱运动标识、出风口红色标识、红色缝线座椅等等,不同的设计配色满足用户的个性所需。

智能互联,S2永远最懂你的需要

S2高效应用比亚迪全球首创的智能自动旋转Pad,同级别更宽屏,可提前预判软件的应用场景和交互方式,支持分屏功能,完美实现“左侧导航,右侧微信”。

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可以100%兼容手机生态,看视频,看直播,刷抖音,大屏带来的体验更加精彩。

纯电SUV比亚迪S2正式上市 开启批量交车模式-图5

echo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可以通过语音便捷的实现对车辆的控制,语音导航到目的地、控制视频音乐的播放、控制开启天窗、控制开关空调调节温度、控制电话通讯等,响应速度也非常令人满意,带来不仅仅是安全便捷,更是一种前所未有的愉悦感。

 更让人惊喜的是比亚迪的智能云服务也配备在这台A0级纯电SUV上。远程开启空调,让您上车即可感受到冬暖夏凉的惬意。不止如此,云服务更给用户带来了全方位用车场景体验,轻松实现寻找充电桩、停车场、服务店、洗车店等等。

科技领先,当之无愧的实力担当

比亚迪e平台是全球独有的纯电造车平台,全球只有特斯拉拥有该类型造车平台。S2得益于全新e平台高度集成的“33111”领先技术,高度集成化与标准化,让S2实现了更高安全、更小体积、更轻车身、更高功率和更低能耗的整体优化,真正实现性能和用车成本的完美平衡。

纯电SUV比亚迪S2正式上市 开启批量交车模式-图6

得益于领先行业的高能量密度电池和整车匹配和优化,S2工况续航达到305km,充分满足日常通勤需求。另外,S2是同级别中充电最强最快的纯电SUV,完美匹配直流50KW的充电桩,充电15分钟最高可续驶100公里。

在使用成本上,S2实现了同级最低能耗和最低使用成本。百公里能耗低至13度电,每公里低至6分钱。对年轻人来说,一年就可以省出一次出国游。

安全保证,纯电出行从此信心满满

S2搭载比亚迪高防护电池,运用比亚迪的特殊包装工艺,并历经四大严苛测试。更有行业最专业的BMS安全管理系统,五重高压安全控制,实时管控每一块电池的安全,更有单车超百万公里的品质保证,15年0电池安全事故,让纯电出行从此信心满满。

纯电SUV比亚迪S2正式上市 开启批量交车模式-图7

 S2搭载比亚迪全新一代智能温控管理系统,让电池在严寒的三九天和酷热的三伏天环境下行驶,都能够保持活性并稳定输出。在车辆主动安全配置上,S2同样考虑周到。4探头泊车雷达、倒车安全影像、车身电子防盗系统、第9代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等等,即便是新手,也可以轻松安全驾驶。

舒适优享,打造惬意的第三空间

星轨环抱式座舱、豪华皮座椅、摩根黑内饰、侧开式尾门,灵活的后排空间,Q-filter PM2.5过滤系统,再加上电动车与生俱来的静谧感,S2为用户打造了一个舒适惬意的第三空间。

纯电SUV比亚迪S2正式上市 开启批量交车模式-图8

Dual-open全景天窗拥有更佳的体验,一键即可轻松开启,开启面积更大,采光更好,出门郊游,打开天窗,不论在前排还是后排,都可以更好更沉浸式的感受自然风光。

Heart操控台带来全新的驾控体验。它智能的集合了多种功能于一体,启停、换挡、辅助驾驶模式切换、空调开关等,更加的一体化和便捷。而S2的德系豪车级底盘调教,更是让行驶更平顺,驾驶感更优越

此次S2敢动上市,毫无疑问,为当下年轻族群提供了十万级电动汽车的首选,相信这样一款综合能力优秀的全能智享纯电SUV,爆款潜力将会一触即发,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