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无限,广汽三菱“歌德双星”点燃夏季赛道

汽车试驾随处可见,但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却数目不多,"发现∞ 2019年广汽三菱无限挑战日"就足够令人难忘。自6月初起,广汽三菱携热门综艺《极限挑战》第五季指定用车欧蓝德和旗下潮流战略车型奕歌,在重庆、杭州、成都等15大城市陆续开展"发现∞ 2019年广汽三菱无限挑战日"大型试驾活动,东西两大线路齐头并进,刺激惊险的极限赛道设置、精彩绝伦的心跳互动,为全国消费者带来了专业刺激的试驾体验。

发现无限广汽三菱歌德双星点燃夏季赛道-图1

家庭都市伙伴欧蓝德,诠释专业级SUV均衡实力

本次“无限挑战日”活动,广汽三菱根据不同城市的地域特点,打造了世界级专属SUV试乘试驾组合道具,涵盖驼峰桥、轮胎路、交叉轴和跷跷板等高难度挑战项目。作为广汽三菱当家花旦的欧蓝德,展现出了专业级SUV的驾控实力,面对现场各种特定复杂模拟路况,欧蓝德皆给足驾驶员信心。

发现无限广汽三菱歌德双星点燃夏季赛道-图2

搭载三菱汽车独创的MIVEC发动机+第三代INVECS CVT变速箱+达喀尔冠军车手亲自调校底盘的“黄金组合”技术,欧蓝德拥有可圈可点的硬派实力。轻踩油门,欧蓝德的响应相当迅速,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平顺性和第三代INVECS CVT变速箱的灵敏响应体现得淋漓尽致,在爬坡、双边桥等测试中展现出强烈“存在感”,而扎实的底盘也保证了更佳的车辆操控性能,令指向更加精准。

发现无限广汽三菱歌德双星点燃夏季赛道-图3

活动现场,欧蓝德搭载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也广受试乘试驾体验者好评。欧蓝德这套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整合了对4WD、AYC、ABS、ASC的控制,不仅提升了动力输出和转向控制的效果,配合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架,更能增强车辆稳定性,在颠簸路面,车辆的行驶中心感始终不偏移,在兼顾越野性的同时,也不失驾乘舒适性。

新主流 实•尚SUV奕歌,超级驾控魅力深入人心

作为欧蓝德的“同门师弟”,也是三菱百年战略车型,奕歌有着令人过目难忘的潮流外观,竞技场上论英雄,其驾控魅力同样令人惊喜。上坡桥环节,奕歌给了一众老司机体验攀爬7、8米高陡坡的机会,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器组合,2000转就能迸发250N•m的最大扭矩,同时配合上坡辅助和TVRBOV功能,低速爬坡能力在同级别车型中极具竞争力。

发现无限广汽三菱歌德双星点燃夏季赛道-图4

轮胎路,同样是道具试驾中较有挑战性的一种,极其考验车辆的越野通过性和悬挂稳定性。传承三菱百年造车基因,奕歌自然搭载了三菱特有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得益于此,奕歌轻松通过了现场设置的崎岖轮胎路,且收获乘坐舒适性较好的评价。同时,在弯道掉头测试和下坡路测试中,奕歌也充分发挥了底盘和制动系统优势,展现出不失重心、稳定掉头、精准指向的优秀越野性能。

发现无限广汽三菱歌德双星点燃夏季赛道-图5

“歌德双星”强强组合,尽展广汽三菱专业级SUV的产品内核和实力。现场活动参与者李先生表示:"‘歌德双星’满足我心中对运动型SUV的所有想象,无论是动力性能、外观、配置、价格、售后都很有保障,无可挑剔,将考虑入手其一"。

在2019车市整体下行的情况下,欧蓝德、奕歌作为广汽三菱主力,将致力为中国SUV市场带来新曙光,带领中国车市发现更多无限可能。广汽三菱“发现∞ 2019年广汽三菱无限挑战日”热潮仍在继续,接下来还将登陆广州、石家庄、兰州等全国8座城市,感兴趣的朋友不容错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