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7座SUV推新款 8.68万起售最高降9千元

7月25日,长安欧尚2020款科赛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8.68-13.6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起售价下降0.7万元,顶配车型降0.9万。金融政策方面,购买2020款科赛可享受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维修等六大权益服务。同时还有个贷最高7000元,置换最高10000元的优惠政策。

长安欧尚新款科赛上市 全系升级国六X.XX万起-图1

长安欧尚新款科赛上市 全系升级国六8.68万起-图1

长安欧尚新款科赛上市 全系升级国六X.XX万起-图2

作为一款10万级的大五座SUV,2020款科赛在空间上很有竞争力,4830mm的车长、2800mm的轴距超越了上汽大通D60、传祺GS8、大众途观L等众多同级车型。新车支持二排座椅前后滑动,最大伸缩区间达到了640-970mm,给乘员提供了更好的舒适性。

长安欧尚新款科赛上市 全系升级国六X.XX万起-图3

动力方面,2020款科赛搭载长安蓝鲸1.5T发动机,匹配全进口爱信6AT变速器。这套动力总成目前已经使用在长安CS75、CS55等众多产品上,久经市场考验。

长安欧尚新款科赛上市 全系升级国六X.XX万起-图4

长安欧尚新款科赛上市 全系升级国六X.XX万起-图5

长安欧尚新款科赛上市 全系升级国六X.XX万起-图6

长安欧尚新款科赛上市 全系升级国六X.XX万起-图7

2020款科赛的安全性也是亮点满满。新车采用62%的超高强钢, A、B、C柱及后门双防撞钢梁采用1500MPa热成型钢。这款车在2018年还取得了C-NCAP五星的好成绩,其中乘员保护得分率高达93.13%。主动安全方面,2020款科赛也配备了 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等众多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