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速腾&高尔夫1.2TSI 6升征服六环

一汽-大众速腾&高尔夫1.2TSI 6升油征服187公里北京六环活动在北京炸裂开启,搭载1.2TSI发动机的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和新高尔夫凭借硬核性能表现,硬核回应车友质疑:驾驶乐趣和油耗还真能兼得!

一汽-大众速腾&高尔夫1.2TSI 6升征服六环-图1

—— 油耗直降20% ——
 OMG!选它!

“黄金排量”需要有多强?节油能力必须拉满!作为一汽-大众“小排量战略”的源动力,一汽-大众1.2TSI发动机集成了缸内直喷、三重防护的涡轮增压、智能燃油压力调节、D-VVTi等十余项尖端科技,并结合轻量化设计、SSR发动机启停及能量回收系统,让其在节能方面火力全开,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4L,比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油耗足足降低了20%!同时更有效减少了CO2等温室气体的排放量,难怪众多车友直呼:这是什么神仙发动机!

而通过本次第一天的挑战,一汽-大众1.2TSI车型的省钱钞能力也得到了全面展现:跑完六环全程187.6km的最低油耗仅为4.7升,折合2.5升/百公里!用绝对战力击穿燃油车油耗极限,面对如此A的数据表现,老铁还不双击666

一汽-大众速腾&高尔夫1.2TSI 6升征服六环-图2

—— 最大扭矩提升30% ——
没错,是“芯”动的感觉!

对于理想型发动机,你要是直奔永动机去了,不好意思,爱莫能助。但要是你想要低耗高能,Come on!一汽-大众1.2TSI发动机就能满足你!

官方数据显示,一汽-大众1.2TSI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达到 200N·m,比传统1.6L发动机提升近30%,百公里加速比同级快了近3s,将动力、油耗轻松Balance!而与全新1.2TSI发动机相配合的七速DSG双离合变速器,也是同级车中的佼佼者,不仅换挡平顺无顿挫,而且换挡效率也更高,即使堵在晚高峰的CBD,心里也丝毫不慌,甚至还可以来上一首《五环之歌》。

—— 德系经典C位出道 ——
Pick it pick it up!

要想C位出道,除了要内“芯”足够强大,还要“颜值、才艺”俱佳。飞驰在车辆如梭的六环公路上,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1.2TSI浑身都散发着明星气质。作为速腾品牌的全面革新之作,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1.2TSI脱胎于具有高度可拓展的全新MQB A2平台,越级的车身尺寸和舒适科技配置带来了媲美B级车的驾乘体验,再配上Blingbling的内外饰氛围灯的精心点缀,让驾乘者的出行生活充满Fashion气息,所到之处,圈粉无数!    

一汽-大众速腾&高尔夫1.2TSI 6升征服六环-图3

与此同时,作为大众高性能与完美品质的象征,高尔夫凭借着强大的运动基因,征服了一票驾控达人的芳心。大众汽车TSI+DSG”黄金动力组合的强大实力,在新高尔夫身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换档、加速、转弯,潇洒自如,畅快淋漓,再配合上扎实且富有韧性的底盘调校,分分钟给你安排上速度与激情!

一汽-大众速腾&高尔夫1.2TSI 6升征服六环-图4

9012年的今天,想要在车圈101的舞台上C位出道,竞速驰骋、随时爆Seed必不可少,但硬核动力、超低油耗才是底气所在。通过此次挑战赛,一汽-大众1.2TSI家族已然给所有小排量车型打了个样儿,必将凭借卓拔超群的品质魅力,获得更多车友的青睐和Pick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67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