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小号”马自达3官图曝光!9月开售/配置升级

Demio(国内译为马自达2)是马自达旗下的一款小型轿车,随着旗下昂克赛拉(更名:马自达3)、阿特兹(更名:马自达6)的正式更名,原马自达Demio也将正式更名为马自达2。目前新款马自达2官图现已正式发布,新车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售,海外售价为544,400日元(约为10万人民币)。待新车正式上市后将与诸多热门小型车大众Polo、本田飞度等展开激烈的竞争。

新款小号马自达3官图曝光9月开售/配置升级-图1

新款小号马自达3官图曝光9月开售/配置升级-图2

新款小号马自达3官图曝光9月开售/配置升级-图3

新款小号马自达3官图曝光9月开售/配置升级-图4

新款小号马自达3官图曝光9月开售/配置升级-图5

新款小号马自达3官图曝光9月开售/配置升级-图6

新款小号马自达3官图曝光9月开售/配置升级-图7

新款小号马自达3官图曝光9月开售/配置升级-图8

动力方面,新车将换搭1.5L Skyactiv-G自然吸气汽油引擎以及1.5L Skyactiv-D涡轮增压柴油引擎,传动系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1.5L汽油版车型最大功率可达81kW,峰值扭矩141N.m。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悬浮式液晶屏幕。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