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两款新车售价曝光!增搭全新2.4T发动机

傲虎以及力狮分别为斯巴鲁旗下的中型SUV以及中型轿车车型,而两款新车也已在今年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目前斯巴鲁官方现已公布了两款新车售价,全新傲虎起售价为27,655美元(约为20万人民币),全新力狮起售价为23,645美元(约为17万人民币)。

斯巴鲁两款新车售价曝光增搭全新2.4T发动机-图1

斯巴鲁两款新车售价曝光增搭全新2.4T发动机-图2

斯巴鲁两款新车售价曝光增搭全新2.4T发动机-图3

斯巴鲁两款新车售价曝光增搭全新2.4T发动机-图4

斯巴鲁两款新车售价曝光增搭全新2.4T发动机-图5

斯巴鲁两款新车售价曝光增搭全新2.4T发动机-图6

斯巴鲁两款新车售价曝光增搭全新2.4T发动机-图7

斯巴鲁两款新车售价曝光增搭全新2.4T发动机-图8

斯巴鲁两款新车售价曝光增搭全新2.4T发动机-图9

斯巴鲁两款新车售价曝光增搭全新2.4T发动机-图10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将搭载现款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一台全新2.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kW、194kW,峰值扭矩分别为293Nm、376Nm,传动系统均匹配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匹配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延用现款的3.6L自然吸气发动机。尺寸方面,以现款车型为例,力狮长宽高分别为4815×1840×1500mm,轴距为2750mm,其车身高度已超越大众帕萨的1469mm。未来斯巴鲁傲虎将面临的直接市场劲敌则是丰田汉兰达等车型,而力狮则将与大众帕萨特/迈腾等车型展开竞争。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