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34.98-45.98万 红旗HS7全国上市

7月12日,红旗HS7•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首届红旗嘉年华在长春车展盛大开幕,红旗品牌首款豪华C级SUV——红旗HS7同时宣布上市。红旗HS7共推出智联旗领四驱版、智联旗畅四驱版、智联旗享四驱版、旗悦四驱版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4.98-45.98万元。

售价34.98-45.98万 红旗HS7全国上市-图1

13日,红旗遍布全国的百余家体验中心同步举行了盛大的红旗HS7区域上市活动,全国万余名红旗爱好者共襄盛举。红旗HS7格调相融于极具地域特色的区域发表内容,引发消费者强烈共鸣;而HS7卓越的产品实力,赢得了消费者高度认可。

售价34.98-45.98万 红旗HS7全国上市-图2

作为红旗品牌全新旗舰车型,红旗HS7亮点闪耀、魅点纷呈。

“首要”是设计之美。红旗HS7传承红旗品牌造型DNA,又充分考量HS7的体量,为用户展现“坚定、昂扬、简洁、精致”的精气神。

售价34.98-45.98万 红旗HS7全国上市-图3

“关键”是澎湃动力。红旗HS7国内首创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加上爱信8AT变速箱,最大功率248kW,最大扭矩445Nm,零到最大扭矩仅需0.5秒,百公里加速只有7.8秒,为驾乘者供给激情澎湃的强大动力。

“核心”是纵情越野。红旗HS7拥有HITS全地形驾驶系统,空气悬挂与CDC减震协同系统,最新一代TOD电磁分动技术,8种零时差切换驾驶模式,为用户提供纵情驾驶、精准操控的极致体验。

“基石”是至尊安全。红旗HS7继续秉承国车安全第一的造车理念,拥有顶级主动安全、被动安全以及信息安全系统,确保用户驾乘安全无忧。

同时,红旗HS7无论是顶级Nappa真皮座椅、14个BOSE扬声器,还是高级智能驾驶、超静NVH等等,都无不领先中国C级SUV之风潮。

售价34.98-45.98万 红旗HS7全国上市-图4

红旗HS7无疑凝结了红旗人在设计造型艺术、澎湃动力总成技术、高效越野底盘、至尊安全技术、智能驾驶技术、极致体验技术、先进制造技术等领域的最新成果,乃是精心打造、精雕细琢的精品,必将树立中国汽车产业C级SUV新的标杆,持续新红旗品牌屡屡刷新行业记录的强劲增长势头,带给广大消费者极致的舒适安全感受和激情的驾驶操纵体验。

此外,红旗HS7享有红旗统一的“三终身一免保”的服务政策,包括“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救援”、“终身免费取送”、“四年/十万公里免费保养”,让客户既切实感受了红旗独有的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服务尊崇,也拥有了使用红旗HS7的万全保障。

另,红旗正在筹划开展一场全国性的“文化醒旅”活动,旨在传递中国传统文化和匠心精神。届时,红旗将携HS7在内的车主以自驾形式走访非遗传承人、大师及精湛匠人,红旗HS7的产品实力也将在活动中得到进一步验证。

红旗HS7的到来进一步丰富了红旗品牌的产品矩阵,覆盖了更广阔的人群,成为红旗发力私人市场的又一个重要砝码,对C级豪华SUV消费者而言无疑又多了一个重要选择。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